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DLP大屏幕价格高低与项目具体情况相关

决定DLP大屏幕价格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购买硬件的价格和安装费用及售后服务费用等。大屏幕显示系统硬件主要包括: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单元、大屏幕拼接控制器、大屏幕矩阵切换器等。大屏幕拼接的每一个项目的价格是不同的,得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作出最终方案才能定下最终价格。
资讯频道文章B

  决定DLP大屏幕价格的因素很多,主要包括购买硬件的价格和安装费用及售后服务费用等。大屏幕显示系统硬件主要包括: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单元、大屏幕拼接控制器、大屏幕矩阵切换器等。大屏幕拼接的每一个项目的价格是不同的,得根据每个项目的具体情况作出最终方案才能定下最终价格。首先我们拿到项目信息的时候就要了解清楚项目的具体情况和甲方对项目的要求。我们要了解清楚现场的面积,根据面积计算出需要的大屏幕拼接单元尺寸及拼接个数。然后根据客户对显示效果的要求来确定DLP大屏幕控制器应该采用什么配置的。因为功能方面有差异,所以大屏幕拼接器的价格差异化较大。所以我们在选择拼接控制器的时候要更具实际情况选择,我们要严格遵循之选对的,不选贵的的原则,因为整个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的最后性能需要各方面软件硬件出色的配合才能达到最好,而非某个零部件很好就能出很好的效果。

  DLP大屏幕拼接系统功能模块:

  显示屏全屏显示,高分辨率应用,DLP大屏幕拼接显示系统可以显示高分辨率图片,可以实现全屏显示,也可以实现分辨率叠加的效果,能够完整的放大显示超高分辨率的画面效果。

  DLP大屏幕拼接显示墙支持多路Video信号显示,Video监控信息、摄像机、录像机、DVD影碟机、彩色实物显示仪等各类Video信号源均可接入大屏幕拼接器。多路Video信号经大屏幕拼接器后,可分别以窗口的形式在显示墙上任意位置放大、缩小、跨屏移动及全屏显示等。

  大屏幕拼接器能自由开启多个远程IP窗口,通过网络将远程计算机画面动态地显示在大屏幕上。远程IP窗口可无限制地漫游、拖放、调整大小、与其它窗口叠加。

  大屏幕拼接控制器具有处理超高分辨率拼接的计算机图形信号、Video信号及RGB信号的跨屏显示和不同类型信号叠加显示的功能,其中任一路信号窗口均可任意缩小、放大、跨屏或全屏显示。

  支持全实时RGB信号,最多可接收16路实时RGB信号输入,64路实时视频信号输入,可选多路非实时RGB信号输入。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