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高新兴董事长刘双广启程征战戈壁

据悉,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双广董事长正代表北大光华参加“第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已于5月22日上午从青海瓜州塔尔寺出发,开始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悉,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双广董事长正代表北大光华参加“第八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 已于5月22日上午从青海瓜州塔尔寺出发,开始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

  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是在华语商学院的EMBA学员群体中展开的一场体验式文化赛事,比赛在1300年前玄奘法师曾经犹豫彷徨、九死一生、最终实现了从坚持到超越的伟大路段——甘肃和新疆交界的莫贺延碛戈壁展开。参赛各校的EMBA学员通过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的比赛,深刻感受玄奘大师为求真理只身穿越无人戈壁的生死经历,在苍茫天地间感受“天人合一”的生命境界,在内心深处寻找到让生命得以攀援上升的巨大能量,从而以更积极、更健康、更持久的动力去拥抱生命中更大的挑战。

  此届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于5月20日在甘肃敦煌集结,5月22日从瓜州塔尔寺出发,EMBA队员将在莫贺延碛戈壁进行四天三夜的团队角逐,途经雅丹、盐碱地、骆驼刺等特殊地貌考验,徒步穿越112公里戈壁。

  高新兴刘双广董事长在工作之余热衷于体育运动,喜欢在下班后与员工切磋乒乓球艺,曾出资独家冠名赞助第三届中国高校广州地区校友足球联赛,并在球场上一展风采。作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校友,他亲自挂帅北大光华校友会广东分会户外协会,率领校友和员工们翻山越岭一天徒步三四十公里;近一年来他每周日早上雷打不动跑步十公里,为此次玄奘之路商学院戈壁挑战赛做体能锻炼。

  “不管在什么阶段,我都觉得一切都在运动的变化中,成绩也好,挫折也好,都中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有更辉煌的胜利在等着我们,当然也会的艰辛的道路需要我们勇敢去面对,我们所要做的只是随时调整好自己,以便能全力以赴。”刘双广说。

  近年来,高新兴从通信转型安防,聚焦平安城市,此间经历一些波折。但高新兴人勇敢执著,在平安城市建设中异军突起,取得了喜人的成绩。此次参加戈壁挑战赛,刘双广不但希望能挑战自己的体能和意志的极限,更希望能为他一手创办的高新兴带来勇于挑战、永不放弃的正能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