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企业】中祥日签621万订单震撼业内 品牌势头锐不可当

2013年7月2日,一个寻常的日子,深圳天气,35℃。不过在中祥创新的企业QQ群里却热闹极了,这一天来自中祥创新三个业务部门的同事签单621万,国内、国外销售总监发布消息短短几分钟内传遍led显示屏业内,让几个月以来沉寂的led行业一下子又沸腾了。
资讯频道文章B

  2013年7月2日,一个寻常的日子,深圳天气,35℃。不过在中祥创新的企业QQ群里却热闹极了,这一天来自中祥创新三个业务部门的同事签单621万,国内、国外销售总监发布消息短短几分钟内传遍led显示屏业内,让几个月以来沉寂的led行业一下子又沸腾了。

  与其说这是一种幸运,倒不说成功来自必然,客户钟爱中祥创新,中祥创新给予客户与社会的,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信心。相比业内的你争我夺,硝烟弥漫,纵观led市场的风起云涌,中祥创新始终波澜不惊、如履薄冰。

  总有一股厚重的力量让我们前行

  成功签下304万led全彩屏订单的,是来自中祥创新国内市场一部。

  自led显示屏招标工程项目的市场兴起,中祥创新在招投标项目上如鱼得水。公司凭借企业规模、生产能力、研发技术、订单能量等综合实力,在国内众多招标项目中屡获战功。这也是中祥创新品牌的力量,在国内led行业中的地位不可或缺。

  据此项目唐经理向笔者透露,陕西客户招标项目信息是通过自己从公司渠道获得的信息。在考虑陕西客户的业务市场能力等前提下,为客户推荐介绍了此招标项目。大致了解后,客户对此投标项目十分感兴趣并信心十足,随后与中祥创新的紧密配合下,成功赢得此招标项目。

  不过之后可谓是一波三折。客户在此项目遭遇了一些其他方面的问题,造成项目有惊无险。不过通过中祥创新的及时配合协调,最后在成功签下304万订单。

  中祥创新此前就有中央电视台、新华社、江苏公安系统、西藏昌都地区国税大厦、山东烟台、泸州电视台等招标工程项目不胜枚举,中祥创新品牌正能量的不断加深,让企业在众多led企业中脱颖而出,星光熠熠。

  唐经理感慨道从进入公司至今,签下的大大小小的订单自己也数不过来。但通过公司近几年的高速发展,公司在业界的影响力、品牌都是数一数二,正是这种厚重的力量让她与公司一起前进。之所以招标项目会屡屡成功获取、赢得客户信赖,得益于公司这些年建立起来的品牌所带来的效益。

  总有一种优质的服务让我们立足

  虽然成功签下159万led电子大屏幕订单,但对于中祥创新国内市场四部的田经理来说,他依然要坚守在祖国的最东北,为了这个项目,他坚守了许久,但从不后悔。与笔者沟通中,虽有些疲劳,但他更多的是感谢公司和领导给他的这个机会。

  笔者采访田经理,他说:“进公司的这段时间,感慨此订单的成功源自坚持与公司的高度配合和支持。” 不难想象电话那头他的激动程度。

  据田经理介绍,最初客户不远千里从东北来深圳考察多个led企业,通过各方面的深入调研后,最终确定了在中祥创新和某同行之间选择其一,这对中祥创新来说是个挑战。客户在犹豫不定的情况下,让田经理的心悬了起来。价格太高?服务不到位?产品质量不过关?客户回答田经理的是,两家企业实力相当,难分仲伯。

  在此项目各方面都谈到白热火阶段时,田经理将此事汇报给中祥创新高层领导,希望得到支持。百万订单对于中祥创新来说,虽然不是天天有,但从国内、国外市场部笔者了解到,仅2013年上半年,中祥创新就签下了三十多项100万元以上的项目。在中祥创新内部,公司总裁钱逢涛常对大家说:“让员工迅速成长,与企业同进步”。

  得知情况后,中祥创新企业高层领导特地前往吉林长春与客户彻夜深谈,led显示屏行业同质化严重,中祥创新拿什么和别人比?通过这次长谈,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让客户敬佩。

  此项目进入最后阶段时,中祥创新工程师与田经理为客户通宵绘制施工图纸,从下午五点一直忙到凌晨五点,用泡面果腹,上午八点又与客户继续沟通细节问题。正是如此认真严谨的工作,让客户感觉到中祥创新的责任和态度。

  总有一种坚毅的品质让我们扬威

  中祥创新在海外市场的东南亚、中东、欧洲都占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来自美国的158万led大屏幕订单对于中祥海外市场部黄经理来说,实至名归。

  一句“不要太过看重结果如何,尽力做好整个过程就是给客户最完美的方案!”令笔者感慨万千,这种不计得失、心态良好的做事风格就是黄经理成功签下美国订单的秘诀。

  通过进一步了解,笔者得知此订单美国客户对产品要求极为严格,从箱体设计到每个细节都十分严谨,那么如此有难度的订单是如何邂逅中祥创新的呢?

  黄经理对笔者介绍:“在数月前,公司曾为此客户做了一批样品。美国客户在当地也是小有名气的代理商,通过这批样品在一系列的展会、宣传活动等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让客户收获颇丰!”

  “之后,因为公司重视品质、工艺改进能力方面得到美国客户认可,而且在跟客户的紧密配合过程中,客户对公司的产品品质、服务意识都表示满意。最后,客户新项目建立,成功和公司结缘。”

  采访过程,笔者深切的感受到黄经理身上特有的销售艺术。客户与企业之间是双向选择的,给客户选择也是作为一个销售人员的基本要求。客户下单与否,心态一定要摆正,或许是她对客户不计得失的付出,每一次喜悦都掷地有声。

  中祥创新不管在面对任何一位合作客户,整个合作都是愉快、顺畅的。而且在前期产品生产过程中,都会竭尽全力满足客户各方面的要求。包括在箱体设计、配件要求、安装等细节都会跟进行详细沟通。中祥创新最大的优势在于反应迅速、品质严格,及时为客户解决各方面难题。在led业内,为数不多的企业真正能做到及时有效处理解决问题。因此,中祥创新超强的产品品质和执行力能力征服每一位合作客户。

  中祥创新 勇攀高峰

  一个企业的品牌发展,离不开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中祥创新总裁钱逢涛说:狠抓产品品质管理和服务意识是中祥创新唯一可行的道路;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和诚信服务,深入开展“品牌工程”和“铸魂工程”是中祥创新未来的战略步伐。品牌的形成更离不开企业自身的坚持努力,能将服务做到细致化、品质优质化、品牌国际化,那么这个企业一定拥有优秀的品牌文化及共携手同进的员工。中祥创新品牌故事仍在继续上演,为中国led行业注入正能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