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西勒奇安防调查,揭示居家安全之关键

印第安纳州, 2013年10月1日 ——美国最值得信赖的锁具品牌,英格索兰旗下品牌西勒奇日前公布了一项全国性的调查结果,揭示美国民众对居家和财产安全的关注点及其信任对象。
资讯频道文章B

  印第安纳州, 2013年10月1日 ——美国最值得信赖的锁具品牌,英格索兰旗下品牌西勒奇日前公布了一项全国性的调查结果,揭示美国民众对居家和财产安全的关注点及其信任对象。

  “作为一家扎根于安防行业的公司,我们知道,消费者对于有形资产的安全防护问题一直保持着敏锐的关注。十月是国家犯罪预防月,正是调查美国民众如何保障居家和财产安全的最佳时机,”西勒奇品牌市场总监Ann Matheis这样说道,“我们自豪的是,西勒奇能够给予消费者信心,让他们知道他们所重视的东西是安全且有保障的。”

  由领先的第三方调研机构Kelton Global进行的研究,抽样调查了超过1000名18岁及18岁以上的美国民众。该调查结果如下:

  · 近四分之三(73%)的被调查者表示,他们出游的时候会请亲朋好友帮忙照看家里。与此相比,只有三分之一(34%)的人会设置警报,以保证无人情况下家中的安全。

  · 高达三分之一(31%)的人会请亲戚保管备用钥匙,而13%的被调查者选择将备用钥匙托付给朋友。

  · 百分之八十的美国民众拥有至少一套备用钥匙,其中,大部分(46%)将其放在自己家中。少数人(8%)把它们存放在安全处,如银行保管箱。

  · 被调查者中,在出远门时选择把贵重物品锁在家中的人数几乎两倍于将贵重物品转移到他处的人数。(43% vs. 27%)

  尽管在保护居家安全方面人们对亲朋好友信任有加,但家长们却坦言,如果要把一套备用钥匙交给孩子,他们会有所犹豫。

  · 56%的家长会把备用钥匙交给孩子,但同时承认他们最担心的是孩子们有可能丢失或者放在不该放的地方,从而回不了家。

  · 家庭安全是第二大担忧。被调查者声称他们最担心的是自己孩子在离家时会忘记锁门。

  这些调查结果与西勒奇之前的内部研究相一致,也是今年早些时候西勒奇开发和引进触摸屏门拴锁背后的驱动因素。作为对过去九十年的安防与稳固概念的重新定义,采用Z-Wave技术的触摸屏门拴锁是西勒奇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锁,也是业主们的首选。

  在上述调查中突出的许多重要居家安全关注点中,锁具是保障住宅安全最有效的手段。触摸屏门拴锁为业主们提供了无锁控制、可定制性、安全接入码以及从任意位置进入住处的潜在可能。这是唯一一种内置警报的Z-Wave兼容锁。西勒奇触摸屏门拴锁在

  Amazon.com, Build.com, HomeDepot.com, 以及Lowes.com有售,售价约199美元。其他专卖店请访问西勒奇主页Schlage.com。

  作为在十月开展的国家犯罪预防月的一部分,从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西勒奇通过官网Schlage.com推出“寻找密码”推广活动,在每个工作日免费送出一把触摸屏门拴锁。并有一位幸运赢家将能获得迪士尼乐园的免费之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