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明年预计可穿戴设备开发者增9倍 安防或更贴近生活

013年里可穿戴式设备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在未来的2014年里,肯定会出现更多可穿戴式设备出现,甚至会与我们安防产业结合起来,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智能家居。出门在外或许就能用我们的手表,直接控制家里电源电器,在冬天里在回家之前打开暖气,回到家里也能立马温暖起来。同时现在民用的IPC设备也是如此,或许也不用手机电脑就实时监控起来了。
资讯频道文章B

  Strategy Analytics可穿戴设备生态系统 (WDE)团队从众包视角对新兴的可穿戴设备市场进行分析,分析指出,终端厂商以及应用和最终用户的用例,推动可穿戴设备的销量增长。

  平板和可穿戴设备的总监Matt Wilkins主持的在线讲座《可穿戴设备:会是下一个巨大的消费者终端市场吗?》涵盖了各种各样的主题,包括:当今和未来市场上的技术厂商的战略,以及按照针对智能手表、智能眼镜和健康腕带细分市场划分连接点、类别动态和具体的预测的用例。

  Matt Wilkins谈到:“德州仪器,谷歌和三星应被视为市场生命周期初期推出产品的先锋厂商,而进入第二波浪潮的核心厂商包括苹果和微软。”

  按照物理连接点探讨用例。他还补充到:“头戴式设备的核心用途将包括:增强现实、导航和在视图界面的推送通知。”

  应用和媒体研究服务执行总监David MacQueen对Strategy Analytics最新发布的开发者调研结果进行解释。他谈到:“我们发现,2013年3%的开发者尝试开发可穿戴设备应用,而在未来一年,调研小组中将有超过27%的公司超过1,700位开发者计划开发可穿戴设备应用,是今年的9倍。不但需要使当今的消费者信服他们应该购买这些设备的原因,而且需要说服他们使用针对新种类的设备开发的众多应用,这是可穿戴设备将要摆脱目前行业炒作的重大信号。我们确信已预见创新将驱动智能手机应用市场向前发展,以及有助于推动消费者购入可穿戴设备。”

  除此之外,前段时间奇虎公司也发布了一款360儿童安全手环,可以跟踪孩子日常去的地方,活动范围,即使是大意走丢了,也能通过客户端定位找到孩子的位置在哪里。

  所以可以看出,2013年里可穿戴式设备是越来越多了,那么在未来的2014年里,肯定会出现更多可穿戴式设备出现,甚至会与我们安防产业结合起来,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智能家居。出门在外或许就能用我们的手表,直接控制家里电源电器,在冬天里在回家之前打开暖气,回到家里也能立马温暖起来。同时现在民用的IPC设备也是如此,或许也不用手机电脑就实时监控起来了。

  具体2014年可穿戴式设备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变革呢?或者说能否更快的带领社会进入智能家居生活,普及智能家居?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