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看看这些最新奇的可穿戴设备

虽说可穿戴设备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是这种技术趋势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文化,人们都希望通过这些设备来实现更好的生活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市场中有什么最新奇的可穿戴设备可选,不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
资讯频道文章B

   虽说可穿戴设备仍处于起步阶段,但是这种技术趋势已经逐渐成为一种流行文化,人们都希望通过这些设备来实现更好的生活体验。下面一起来看看市场中有什么最新奇的可穿戴设备可选,不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是不错的选择。

  1. Polar Stride蓝牙智能传感器

  参考价格:约500元

  

 

  Polar Stride蓝牙智能传感器可以固定在鞋带上,并且通过蓝牙与iPhone等智能手机连接,同步传输运动数据。这款传感器具备防水和抗冲击能力,所以十分耐用,如果你不喜欢佩戴各种运动腕带,它会是一个不错选择。

  2. LUMOback姿势校正带

  参考价格:约950元

  

 

  与健康有关的可穿戴设备往往是最受欢迎的,LUMOback姿势校正带就是其中一款。将其佩戴在腰部,内置的传感器便可以监测到你的姿势是否正确,并通过振动提醒你。同时,它还能够与智能手机连接,传输相关数据,让你时刻了解自己的姿势,真正改变你的生活方式。

  3. pebble智能手表

  参考价格:约910元

  

 

  Pebble并不是2013年唯一的一款智能手表,但是却是最具竞争力的一款。它的使用形态简单易用,支持iOS和Android等多种设备,并且能够实现长效的续航能力。另外,它拥有良好的开发者支持,所以一些有趣的小应用不断出现,可以说是目前最好的智能手表之一。

  4. Nike+ FuelBand SE

  参考价格:约1100元

  

 

  Nike+ FuelBand SE是一款造型时尚、功能强大的运动手环,能够与iPhone连接,同步传输运动数据,还拥有睡眠质量监测功能,让你更好地进行锻炼。

  5. ZegnaSport夹克

  参考价格:约8000元

  

 

  意大利著名时尚品牌Zegna也推出了具有高科技功能的夹克外套,是不是令人有些意外?这款运动夹克采用了非常酷的高科技设计,在手腕处设计了蓝牙控制装置以及一个附带麦克风的耳机,可以方便地接打电话或是控制音乐播放。当然,Zegna的服装还拥有极为出色的做工,虽然价格偏贵,但却是高科技与传统奢侈品的完美结合。

  6. 谷歌眼镜

  参考价格:约9200元

  

 

  毫无疑问,谷歌眼镜可能是很多Geek或是技术爱好者的终极梦想,它的使用体验可能是最接近未来感的。当然,目前的开发者版并非开放销售,还需要向谷歌申请,并且价格较为昂贵。如果你不急,不妨等一等预计明年上市的量产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