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朗杰为银行安全保驾护航

近些年来,银行盗窃案例屡见不鲜,多起银行盗窃案在全国各地发生,从建国以来最大的3 15哈尔滨农业银行团队盗窃案再到不久前杭州女子假扮银行工作人员从银行内盗窃。几十年过去了,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仍然无法很好地遏制住猖獗的银行盗窃活动。
资讯频道文章B

  近些年来,银行盗窃案例屡见不鲜,多起银行盗窃案在全国各地发生,从建国以来最大的3.15哈尔滨农业银行团队盗窃案再到不久前杭州女子假扮银行工作人员从银行内盗窃。几十年过去了,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仍然无法很好地遏制住猖獗的银行盗窃活动。盗窃案的层出不穷难免会让百姓对银行的安全生疑,面对这些,银行在自我硬件设施的改善过程中任重而道远。

  随着安防行业的不断进步,面对安全隐患,绝大多数银行在安全设施的建设上也是稳扎稳打,不断改进。比如位于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10号的中国银行西单汇分行。西单汇分行位于北京热闹繁华的西单商业街,作为享有“年轻人的购物天堂”之美誉的商业街,这里每天川流不息,日流量可达千万人。人流量的不断上升一定程度上也意味着盗窃可能性的上升,在这种外部环境难以控制和改善的情况下,西单汇分行是如何创造一个安全的环境来保障客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的呢?事实上几乎所有银行都面临这个问题。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西单汇分行每天都要迎接大量的客户,为防患于未然,西单汇分行从改善内部安防环境出发,选用安防行业的领军者——安朗杰公司的产品,加强内部的安防设施,做出完善的安防系统,保证客户的财产和人身安全。以门锁为例,银行内安装了安朗杰公司的明星产品:西勒奇M系列美标插芯机电一体锁,这把锁通过美国国家标准ANSI A156.13 一级测试,这是世界上针对机电一体锁的最高产品性能标准之一,标准要求锁体的可开启次数达到100万次,事实上这把西勒奇M系列美标插芯机电一体锁开启次数远远超过100万次,早已是行业内的标杆产品。这就代表着在银行工作公共区域要频繁使用门锁的情况下,即使每天开合上百次,门锁也可轻松使用几十年。不单超强的门锁质量让人放心,更值得一提的是,西勒奇M系列美标插芯机电一体锁与一般机械锁的区别是它的电控装置,功能有断电开,断电锁,把手监控,斜舌监控等,可达16种,用户可依据应用场合需求选配,例如在金库这种高保安场所就可以采用断电锁型机电一体锁。此时进入门内只可以通过机械钥匙开启来实现,非授权人员根本无法进入。同时西勒奇M系列美标插芯机电一体锁的另外一个优势是可用联动控制门内的逃生装置,这也体现安朗杰公司的价值理念之一,产品不但具有外人进不来以保护财产的性能,还具有保护门内人员人身安全的特性,做到财产和人身的双重保护,做到真正的安防。如遇到火灾或紧急状况,门内人员只需要一个按压把手的简单动作就可开启出门。而且断电开型机电一体断电后,有利于人员的双向逃生以及门外人员营救。

  西勒奇M系列美标插芯机电一体锁

  银行安全事故的不少案例表明绝大多数银行失窃多由于工作人员的疏忽以及银行安防设备落后有关,工作人员在离开工作区未锁门导致盗贼趁虚而入,银行防盗锁被小偷恶意破坏。西单汇分行在总结了全国多起银行安全事故的前提下,积极携手安朗杰公司改善了银行内部安防设施,这为以后其他银行的安防设计提供了方向,也做出了标杆,更能让您自由出入银行,安心享受幸福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