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受侵频发 防狼器材热卖

  刚刚过去的8月,被媒体称为女大学生频遭毒手的黑色季节。  8月29日,杭州21岁女大学生被劫杀抛尸水井;8月19日,重庆女大学生高渝回家
资讯频道文章B
  刚刚过去的8月,被媒体称为女大学生频遭毒手的“黑色季节”。

  8月29日,杭州21岁女大学生被劫杀抛尸水井;8月19日,重庆女大学生高渝回家路上上错车遭司机杀害;8月21日女大学生金某在济南被黑车司机囚禁4天,并遭多次侵犯;8月12日江苏女大学生高秋曦在返校路上遭遇抢劫,被杀后尸体被就地掩埋……

  是坏人太狡猾?还是女大学生太单纯?为何女大学生频繁受侵?

  据统计25例女生被侵害案例发现,遭遇侵害的女生有28人。这28名女生中,案发时有14人是20岁左右。此外,有3人是22岁,2人是19岁。

  数据实在让人惋惜。女生如何加强防范坏人侵害成为社会的热点,除了意识,物防是更多女生愿意选择的可靠保障。近几日,小编发现淘宝上不少防狼器材销售火爆,甚至一天下单量都在30个以上;同时,一些女子防身术培训班也受到关注和热捧。

  防狼器材热卖,单月突破3.1万件

  在淘宝网上输入“防身器材”,出来的商品多达上万种,有防狼喷雾、报警器、防身棍、防卫笔、强光远射灯等,品种十分丰富,销量也都很火爆。

  其中,在一家主卖防狼报警器的店内,小编查询了近一个月的销量,达1000多个,而仅9月9日一天的销量,就达30多个。“最近购买防狼报警器的顾客特别多,比着之前销量翻番,顾客以女性为主,也有子女为老人和孩子购买的。”该网店客服说。

  据悉,该家店面所卖的防狼报警器价格不贵,19.9元一个,买一送一,客服称报警器体积很小,购买者可以放在包包里,一旦遇到紧急事件,拉一下拉环,报警器就会发出高分贝的报警声音。

  同时,另一款价值18元的报警器销量也很火爆,月销量超过3.1万件。小编发现,网上售卖的这些防身器材价格非常“亲民”,便宜的仅售五六元,一般在二三十元。

  此外,根据淘宝指数显示,截至9月6日,最近30天内的女子防身器材成交指数环比上涨超过6600%,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超过1500%。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