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15GDSF]视频编解码传输技术的一站式服务来了

2015年7月10日,由a&s《安全与自动化》传媒举办的“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揭开序幕。作为年度安防界盛会的首站,GDSF上海站安排了丰富的演讲内容,其中创新视频编解码传输技术方案提供商雅鲁藏布软件公司提出的一站式服务理念,获得了众多关注。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年7月10日,由a&s《安全与自动化》传媒举办的“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揭开序幕。作为年度安防界盛会的首站,GDSF上海站安排了丰富的演讲内容,其中创新视频编解码传输技术方案提供商雅鲁藏布软件公司提出的一站式服务理念,获得了众多关注。

  将视频流变成金流的“视频+”是众所瞩目的新商机,由于其中涉及到众多技术,包括视频编解码、传输、大数据分析,以及最重要的应用环节,因而尽管几乎所有安防业内的厂商都意识到掌握视频技术的重要性,但视频处理对所有人而言仍然是一门需要持续探索的技术。

  用云计算助力视频监控挖崛应用价值是安防行业近年来最热门的一项技术趋势,但最近,云计算和视频应用的结合又有了新进展,雅鲁藏布软件在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上揭示了如何真正将云技术落实到视频应用,从开发端就帮助开发人员大举降低开发时程和成本的live-streaming PaaS技术,为行业提供编解码传输远程控制的一站式服务。

  Live-streaming PaaS的做法是为开发者提供一个开发者社区,在这里,开发者能通过免费LIVE-STREAM云服务,在一小时内创建自己的第一个live-streaming 应用。在IT领域,集结开发者力量在社区中展现创新能量是主流趋势,而这股趋势现在也延伸到了专业的视频应用开发之中。该公司强调,透过其PaaS服务,除了创新的编解码传输技术外,还可获得更快开发、低价硬件方案等优势,实现基于互联网的远程控制等诸多功能。

  Live-streaming PaaS具备可配置、底层优化、高画质,低延迟以及支持远程控制等特性,能在芯片级实现算法优化,根据需求调节码率等,在高画质和低延迟之中做出良好折衷。而这种经过优化的方案,最终将能支持更多物联网应用,打造出更多元化的联网视频应用。

  雅鲁藏布CEO刘勇曾任职于英特尔(Intel)和Amdocs等公司,并多年服务于MPEG ISO组织,了解音视频编解码传输的前沿技术和发展方向,也是live-streaming paas技术的发起人。他透露,雅鲁藏布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实时编解码传输的高科技软件公司,核心研发人员在法国,是图像格式标准定义团队,并已在中国开始部署服务器和建立服务团队。

  第十届全球数字安防应用发展论坛上海站首站告捷,接下来7月17日北京站、7月24日广州站的GDSF会议也将陆续启动。下一站北京站即将于本周五举办,还未报名的朋友们,抓紧时间赶紧报名吧!

  报名网址:http://www.asmag.com.cn/gdsf/

  或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在线报名页面: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