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迅通视频图像智能分析软件成功升级

迅通VAIS主要针对公安实战需求,可在高保密性、安全性的情况下广泛应用于恶劣环境下的监控视频图像处理,提供图像、视频智能分析与优化处理,挖掘出视频中更多有用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作为首款集去雾增强处理技术、宽动态增强处理技术、超分辨率重建技术等技术于一体的高性能视频图像处理软件,迅通视频图像智能分析软件(简称迅通VAIS软件)自推出以来,一直备受市场的关注,并凭借其创新、独特的技术优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关注及肯定。目前VAIS已成功协助公安、交警、刑侦等技术部门完成人脸识别、车牌分辨等信息图像处理,解决多个由于无法识别视频图像信息的案件。

  近期,为不断提升软件处理能力,满足客户更多更高的需求,迅通南京研发中心经过不断的实战与研究,实现了迅通VAIS成功升级为VAIS V2版本!

  迅通VAIS主要针对公安实战需求,可在高保密性、安全性的情况下广泛应用于恶劣环境下的监控视频图像处理,提供图像、视频智能分析与优化处理,挖掘出视频中更多有用信息。升级后的VAIS软件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在操作上较之V1版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突破。

  据了解, 迅通VAIS-V2版本在软件界面保持原有简洁、扁平化的设计风格,让操作者能一目了然地了解操作界面,并针对新增软件功能对界面操作进行微调。

  在功能上,V2版本针对用户需求,利用现有研发技术实现了去雾增强处理技术、宽动态增强处理技术、超分辨率重建技术这三大主要功能不同程度的升级。其中,在超分辨率重建这一功能中,新增加人脸重建、车牌重建及通用重建这三项二级处理功能选项,用户可根据特殊需求,选用最佳的处理模式对视频图像进行处理增强,从而获得最佳的处理结果。在宽动态增强处理功能中,新增普通宽动态、增强宽动态处理这两项二级功能。其中,增强宽动态处理可实现自动进行最佳参数处理,无需手动调整处理参数,简洁高效。

  此次迅通VAIS软件在功能得到如此大的突破,相信升级后的VAIS定能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不同体验,带来更大的价值,协助各地公安局处理视频图像,提供优质的视频图像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