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智能与超感 宇视2015安博会展出安防IT化2.0

2015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安博会是全球最大规模、亚洲最具权威性、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之一,宇视在国际馆最大展位迎宾,以全数据智慧监控解决方案实践安防IT化2.0的理念落地,众多新品陈设为10组展区。
资讯频道文章B
  2015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10月29日-11月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安博会是全球最大规模、亚洲最具权威性、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之一,宇视在国际馆最大展位迎宾,以全数据智慧监控解决方案实践安防IT化2.0的理念落地,众多新品陈设为10组展区。

  在宇视独立运营的过去三年中,年复合增长率43.1%,位居中国市场三甲,并跻身全球第12位,多年来始终在平安城市、智慧城市、智能交通、大型智能建筑等领域提供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在安防IT化2.0时代,以“业务及产业链”为核心,典型的特征是物联网为端,云计算为核,大数据为业务;业务从简单到多样,产业链从混沌走向分层和生态圈建设。

  宇视展位:E1国际馆B02

  全数据智慧监控解决方案 新一代智能分析架构

  宇视推出新一代智能分析架构,以高性能计算、多维信息采集、开放合作、大数据云存储为核心理念,集成算法深度学习、3D建模、分布式计算等业界领先技术,采用新一代开放式智能框架,技术维度呈现出高融合、高效率和场景定制化等优势特点,产业维度进一步演进生态合作,超越泛智能,开启智能分析新时代。

  应对泛智能三大痛点,解决业界厂商智能算法框架封闭,避免复杂场景时的误报和漏报,面对资源消耗提升算法计算效率。作为宇视全数据智慧监控解决方案中的核心部分,宇视智能分析架构现场直观展示涉及——高效计算:高密度计算,并行资源调度;多维信息采集:4K超高分辨率智能,深度信息应用;开放与合作:统一智能应用数据和数据接口。

  超感IPC 2.0:物联网数据采集超越视频的智能分析

  宇视第一代超感IPC代表网络摄像机进入智能时代,并从“视”“适”“智”“质”四项用户体验角度做到当时的极致;而在大数据时代,超感IPC 2.0引领的是通过物联网多样数据的采集,超越现今业界所有以视频为基础的智能分析的方案,实现更深层面智能分析服务的变革。

  超感IPC 2.0在技术维度,是以传感模块和低速、高速或无线模块的添加,实现身份、空间、状态等环境的感知型摄像机,为智能分析技术和方案提供更坚实支持。其一,通过传感器的数据,大大提升视频智能分析的准确率;其二,通过传感器和视频的结合,对仅仅依赖视频分析的智能分析方案形成重要补充。

  宇视超感IPC 2.0家族中的身份感知摄像机、空间感知摄像机、状态感知产品,代表智能化分析功能最先进的高端产品。

  10组特色展区 安防IT化2.0和精工制造汇报

  本届安博会,宇视共设有10组特色展区:

  在行业展区,发布具备多项业界首创功能的全数据智能解决方案、超感2.0感知型摄像机,我们力求证明在视频技术和安防行业的每一个技术变革的拐点,宇视都以独到的技术创新持续引领潮流。

  在数据采集区、前端数据结构化、云存储区、智能及大数据处理区、数据可视化呈现区、人脸算法互动游戏区、精工品质区、产品特性展示区、小方案区等9组展区,全面展现宇视在光学、光电、编码技术、智能化技术、物联网技术等方面最新的成果,以及更具性价比的分销产品和易用灵活的小方案。

  坚持“精工制造”的产品定位,是宇视对客户的庄严承诺,也是自身一贯践行的标准,宇视产品的平均故障率为0.71%。根据市场研究机构Frost&Sullivan的统计数据,2014年行业的平均故障率为3~4%。宇视以“品质为本、创新为魂”作为产品核心理念:2005年进入行业至今,坚持以高于营收15%的比例投入研发,人均获取专利高居业内第一,在核心技术积累方面位居业内领先。宇视坚定实施开放合作战略、坚持共赢为先的市场理念,恭候各领域的合作伙伴、经销商、工程商莅临展台,洽谈合作。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