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辉锐天眼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亮相深圳警营开放日

  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携辉锐天眼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亮相深圳警营开放日  第十一届深圳警营开放日暨关爱警察活动于12月6日在深圳...
资讯频道文章B

  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携辉锐天眼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亮相深圳警营开放日


  第十一届深圳警营开放日暨关爱警察活动于12月6日在深圳警察机动训练支队的主会场以及全市115个分会场举行,50多万市民朋友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信息科技公司携辉锐天眼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参加了深圳宝安区分会场海雅缤纷城广场“科技强警·智保家园”活动,向市民朋友们展示了基于视频智能分析技术基础上的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包括视频报警器、墅安居、店铺安等,这些产品具有零误报、增值服务、跨界应用三个显著特征,极具行业领先性和竞争力。活动现场,辉锐天眼展区吸引了大量市民朋友前来咨询观看,特别是“零误报”得到了不少市民的赞许。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华雄也亲临辉锐天眼展区,现场工作人员向曹政委介绍:辉锐天眼的联网报警产品是最新一代的报警产品,它独有的视频分析前端报警产品和自主研发的综合业务管理平台、物业接警终端和保安接警手机组成了一个完善的立体化的防控体系,可以在报警触发7秒内就将报警现场视频下发至本地物业接警终端和保安手机,高效快速的指导出警和通知业主,提供最安全可靠的安全保障。曹政委听完后,认为辉锐天眼的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对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升社会治安综合防范水平大有帮助,对辉锐天眼的产品充分肯定并给予高度赞扬。



  辉锐天眼展区现场引来大量市民前来咨询观看



  深圳市宝安区保安服务公司信息科技公司总经理李浒为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华雄介绍辉锐天眼产品



  辉锐天眼产品受到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曹华雄充分肯定


  视频报警器是集视频查看、“零误报”视频报警、远程联网应用于一体,适用于规模在32路视频监控范围内的行政机关、学校医院、工矿企业、酒店、仓库等用户使用,具有视频报警、视频服务、设备联动和手机控制等四大功能。“一线”升级,普通监控升格智能化、事后查证变为事前报警系统,已建成视频监控系统的用户,只需要将视频报警器通过一根网线接入局域网,即可将被动防御的传统视频监控系统升级为智能视频判别、自动报警、远程可控的智能联网视频报警系统!



  墅安居是目前国内唯一一款“零误报”报警、智能家居控制于一身的管家型报警产品,也是截止目前别墅用户唯一没有发生过被盗案件的别墅专用产品,并于2014年7月获得国家专利局对“零误报联网视频安防系统”发明专利授权。墅安居除了提供常规的视频、报警功能外,还提供业主出入记录、临时撤防、业主触发报警温馨提示、智能家居联动等功能,业主通过手机完全可视可控,真正起到了别墅安防“管家”作用。



  店铺安是国内首款店铺安防与店铺管理于一体的店铺智能防盗报警产品,也是全球首款跨界应用的店铺安防产品,不仅具备主动预警功能,具有可视化、零误报等特点,还因其客流量统计、开关门提醒、平均驻留时间统计等增值服务功能,真正实现了店铺防盗报警与店铺运营管理的统一。



  业内人士表示,辉锐天眼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将给整个报警行业带来深远影响,将推动联网报警行业的颠覆性发展。截至目前为止,辉锐天眼第三代联网报警产品已全线发布,包括智能监舍管理系统、保安公司综合业务管理平台、视频报警器、墅安居、店铺安、ATM分析器、视频分析服务器等数十种高端产品。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