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讯士 Zipstream 压缩技术可自适应 PTZ 摄像机的运动

安讯士 Zipstream 压缩技术专门针对视频监控而开发,可将带宽和存储需求平均降低 50% 甚至更多,而不会牺牲重要的图像细节。它全面兼容业已广泛采用的 H.264 压缩标准,以及各种领先的视频管理系统(VMS)。新版的Zipstream 压缩技术经过优化,可用于 PTZ 摄像机。
资讯频道文章B

  安讯士 Zipstream 压缩技术专门针对视频监控而开发,可将带宽和存储需求平均降低 50% 甚至更多,而不会牺牲重要的图像细节。它全面兼容业已广泛采用的 H.264 压缩标准,以及各种领先的视频管理系统(VMS)。新版的 Zipstream 压缩技术经过优化,可用于 PTZ 摄像机。

  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先企业安讯士公司日前推出了新版的安讯士 Zipstream 压缩技术,它能够自动适应 PTZ 摄像机的运动。即使操作人员平移、倾斜或缩放摄像机时,也能够降低存储和带宽消耗。

  安讯士中国区产品经理邹毓帆表示:“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自一年前推出以来即在市场上获得了巨大的成功。它荣获了多个行业奖项,证明它确实是一个游戏改变者,其最新版本能实时适应 PTZ 摄像机的运动,从而进一步降低存储和带宽需求,并使得比特率飚升成为了过去时。

                 安讯士 Zipstream 压缩技术现可自动适应 PTZ 摄像机的运动

  如果系统配置为自动覆写视频脚本,那么即使最好的视频监控证据也可能没有任何价值。另外,如果降低视频的比特率、分辨率或帧率,导致重要的图像细节没能捕捉到,而且视频脚本没法提供清晰的证据,那么投资购买高质量的摄像机就没有太大的意义。

  目前大多数基于 IP 的视频监控系统均采用 H.264 视频压缩标准,它能够降低带宽和存储需求。安讯士 Zipstream 压缩技术全面兼容现有的 H.264 网络基础架构和视频管理软件,是一种极其高效的 H.264 实施框架,能够将带宽和存储需求平均降低 50% 甚至更多。这是因为网络摄像机的视频压缩引擎内部添加了一个新的模块,可以保证视频流中的重要图像细节获得足够的关注,而其中不必要的数据则被删除。

  安讯士 Zipstream 技术可以实时分析并优化网络摄像机的视频流。包含相关细节的场景以最高的图像质量和分辨率进行记录,其他区域则被过滤掉,从而充分利用可用的带宽和存储空间。人脸、纹身、牌照等重要的证据细节单独予以保留,而白墙、草坪、植被等无关的区域则进行平滑处理,以便更好地节省存储空间。

  PTZ 摄像机的运动可导致带宽消耗飚升,在操作人员现场观看或视频记录时产生跳帧现象。安讯士 Zipstream 压缩技术现在能够自动适应摄像机的各种运动,当摄像机被平移、倾斜或缩放时,新的动态速率控制器将自动启用,从而避免带宽消耗飚升。

  欲获取有关的照片和其它资源,请登录: http://www.axis.com/corporate/press/press_material.htm?key=zipstream

  关于安讯士(Axis Communications)

  安讯士致力于提供智能安防解决方案,创造更加智能、安全的世界。作为全球网络视频市场的领导者,安讯士不断推出基于开放平台的创新性网络产品,通过全球合作伙伴网络向客户提供高价值产品,推动着整个行业的发展。

  无论在现有市场,还是在新兴市场,安讯士与全球合作伙伴均长期保持密切合作,并提供技术知识及创新性网络产品。

  安讯士在全球 50 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办事机构,拥有超过 2100 名员工,并建立了80,000 多家合作伙伴的支持网络。安讯士创立于1984年,总部位于瑞典,是一家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OMX交易所(NASDAQ OMX Stockholm)上市的企业,股票交易代码为AXIS。关于安讯士的更多信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www.axis.com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