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国西蒙推出企业级PON光纤布线解决方案

可提升系统模块性、灵活性及可管理性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推出了企业级无源光网络(PON)光纤布线解决方案,用于提升PON(Passive Optical Network——无源光网络:可用在各种企业级局域网环境,正逐步替代交换网络)的模块性、灵活性及可管理性。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网络基础设施专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水城的美国西蒙公司近期推出了企业级无源光网络(PON)光纤布线解决方案,用于提升PON(Passive Optical Network——无源光网络:可用在各种企业级局域网环境,正逐步替代交换网络)的模块性、灵活性及可管理性。

  全新的企业级PON光纤布线解决方案隶属于西蒙LightHouse™高级光纤布线解决方案旗下,包括分光器、接插件、线缆、组件、线缆管理器、配线箱及工作区组件。当这一系列无源基础设施组件与有源PON设备结合时,可提升PON系统的模块性,使其更加经济高效,便于支持各种应用。

  西蒙的模块化分光器盒使用了与Quick-Pack®光纤适配器板相同的适配器以及即插即用MTP模块,可轻松安装在西蒙RIC配线箱、机架式光纤配线箱或西蒙最新的1U和4U RIC配线箱旁边的连接器上,特别适用于高密度PON光纤配线中心。西蒙公司的创新型扩展壁挂式光纤连接中心(SWIC)可容纳多达4个分光器盒,以创建空间集约型光纤配线中心或区域,使其战略上更加靠近工作区,利用更简短且易于管理的接线方式连接到光纤网络终端(ONT),实现光纤系统的高效配置。

  分光器盒有多种可选分流比例,采用弯曲不敏感单模光纤、LC或SC斜面光连接器(APC)及高密度多芯MTP/APC连接器,以实现更快捷的即插即用PON部署,并有效节省通道空间。西蒙还提供19英寸机架式分支器配线架,该配线架有LC及SC两种规格,并有多种可选分流比例,可简便、快捷的安装于标准机架、机柜或配线箱中。

  “我们新推出的模块化分光器盒及创新型配线箱,配合西蒙现有的高效单模光缆、组件、连接器及即插即用MTP解决方案,可提供一整套灵活性极高的PON解决方案,用以支持各种配置和环境。”西蒙公司产品经理Kevin Stronkowsky说,“而且,西蒙公司作为全球领先的铜缆、光缆及连接器厂商,可提供配置端对端PON部署所需的全部解决方案,能整合基于标准的结构化布线,便于系统的管理和升级。”

  美国西蒙公司是无源光纤局域网协会(APOLAN)的重要会员。西蒙公司的企业级PON光纤布线解决方案采用了开放式、标准化规格,可与包括Tellabs 和 Zhone 等任何厂家的有源PON设备兼容。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