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入驻京东自营 果加开创互联网智能门锁新品类

近日,互联网智能门锁领导品牌果加,正式入驻京东自营,成为首家入驻京东自营的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于业内率先提出“互联网智能门锁”概念,推动中国进入互联网智能门锁时代。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互联网智能门锁领导品牌果加,正式入驻京东自营,成为首家入驻京东自营的互联网智能锁品牌。果加于业内率先提出“互联网智能门锁”概念,推动中国进入互联网智能门锁时代。

  果加开创京东自营互联网智能锁新品类

  中国门锁发展经历了机械锁、电子锁和传统智能锁阶段,传统智能锁通过电子科技手段,加入蓝牙、指纹、面部识别等开锁方式,但这仅仅改变了钥匙形态。果加认为:让“开锁”的方式多元化,仅仅是智能的第一步。互联网智能门锁在此基础上变化升级,可以完成门锁与家人、与家的链接关系。

  门锁权限通过 APP远程发放  自定义门卡设置便捷

  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让门锁实时入网,通过果加APP,使门锁与家庭成员绑定连接,用户可以实时查看门锁状态,远程下发一次性密码,查询开门记录等。在家中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依旧可以正常下发权限,权限时效自定义设置。被授权的家庭成员均可一键开锁,也可以自行设置密码开锁。同时,果加支持门卡自定义设置,门禁卡等IC卡都可以导入,设置成开锁门卡,开锁形式多样,安全便捷。

  场景化防盗设计  360度安心防护

  果加互联网智能锁的安全防护,经过场景化设计,涵盖了多种门锁出现异常的状态。包括门未关、门被撬、锁孔异常,被暴力开启等,以上情况门锁都会响起蜂鸣警示,用户的手机上也会不停 显示提示 信息,提醒家中门锁异常。

  此外,果加互联网智能锁还考虑到了门内反锁异常。若家中无人,住户将门锁设置为“安全模式”,当家中门锁从内部打开,门锁同样会发出警报,这种状况的发生说明有可能有人从家中的窗户进入,或者通过猫眼开锁。反锁异常示警设计,充分考虑到家中异常状态的多种可能性,将门锁安防功能发挥到最大化。

  自定义设置 N天未开门提醒  家人作息监护

  果加互联网智能锁可对家庭成员进行标注设置,并通过密码、手机、钥匙等不同形式开锁,出入记录可随时在手机上进行查询,了解出入状态。

  此外,果加智能锁的“自定义设置”,可将门锁设置为N天未开启门锁自动提醒,出差在外,或家有空巢老人或年幼小孩,随时关注家人作息,避免意外发生。

  商用市场潜心三年,已备受关注与认可的果加,希望互联网智能门锁产品进入更多家庭用户,为用户提供安全守护,也希望果加用户虽然离开了家门,仍然可以通过果加互联网智能门锁,了解家中情况,关爱家人,与家同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