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乐橙与萤石的业务模式会逐渐趋于不同

乐橙在以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体系建设中,思路非常清晰,这也是消费级监控市场在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以及第三方开发者(应用者)视频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能力的方向。这与萤石的规划或者多少都有重叠,但是乐橙与萤石的业务的模式注定会逐渐趋于不同。
资讯频道文章B

  消费级监控市场是一个完全开放的市场,与传统的渠道走量不同,消费级监控市场的渠道更为多样性,可以用线上线下来概括,并且线上与线下的活动互动效果往往是1+1>2,特别是对于有雄厚资金支持的团队,在线下的活动的影响力更加出色。

  智慧生活是当前中国中高产家庭消费的时尚理念,特别是在看护与交流方面的需求,使得这个消费群体对于这种看上去高大上并且有品质保障的消费方式十分新奇,也往往源于花钱去体验这种智慧生活带来的新潮感。

  在安防界,因为家用监控摄像机的需求很大,所以包括海康、大华等企业都积极布局消费级监控市场,在围绕构建家庭生活与民用级监控市场的需求领域,安防知识网认为,从刚开始的前端监控产品到后端的云平台,两家的发展策略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特别是2016年,两家传统监控龙头企业在消费级监控市场的布局正在发生改变。

  海康威视在前端硬件设备上的销售做得非常不错,在双十一与双十二活动中,销售量都遥遥领先同类目的监控摄像机企业,在围绕萤石云监控体系方面,也逐步落实用户在直播、看护、会议等领域的应用,用户只需要购买一个摄像机,通过无线网络链接即可查看监控画面,用户的体验在提升。

家居美学馆

  大华股份旗下的乐橙品牌,这次并没有跟随萤石的脚步,而是通过智慧生活等线下品牌活动加强线下的品牌传播,以此带动国内外消费级监控摄像机的出货量。更为关键的是,乐橙非常专注于智慧生活市场的建设,开发了交互式的机器人,这对于一家安防企业而言难言可贵。在线下活动方面,乐橙在品牌建设方面加大了力度,除了摘取某个大奖外,12月24日,乐橙也入驻了House Seledtion,意为生活美学馆的House Seledtion是由阿里与银泰商业共同打造的家居新业态生活选集。此次这个位于杭州武林总店C座6FHouse Selection总面积达1200平米,共分为顾客体验区、场景展示区和商品精选区三大区域,主题系列感强,能让顾客从各个角度享受极致的家居服务体验与购物体验。

  House Selection融合了珠宝、咖啡、音乐、图书等元素,打造三室两厅一厨一卫一书房场景,将家居跨界做到了极致,旨在传递生活美学,给人一个温暖的家。依托目前大数据及供应链的充分整合,House Selection里的所有商品都实现线上线下同款、同时、同价,为消费者实现线上订单线下提货、线下逛街线上加购的高效便捷购物过程。

  此次的线下活动,我们可以看到,乐橙在以视频智能硬件、视频云、视频技术“三位一体”的体系建设中,思路非常清晰,这也是消费级监控市场在为家庭、商铺、小微企业以及第三方开发者(应用者)视频应用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和能力的方向。这与萤石的规划或者多少都有重叠,但是乐橙与萤石的业务的模式注定会逐渐趋于不同。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