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戴尔与Iomniscient诠释智能物联网网关

随着世界转向物联网,各式各样的传感器正在快速发展,能收集视频、声音、气味等数据,并进一步做深化的分析和理解,这些传感器也是推动大数据时代发展最基础的单元。
资讯频道文章B
  随着世界转向物联网,各式各样的传感器正在快速发展,能收集视频、声音、气味等数据,并进一步做深化的分析和理解,这些传感器也是推动大数据时代发展最基础的单元。

  虽然一般的网关可以实现从数据中提取信息触发响应,但是对于信息该被发送的位置和在什么位置进行更深入的分析便有所欠缺,而Dell-Iomniscient智能物联网网关便旨在实现此功能。


 

  据相关的介绍,Dell-iOmniscient智能物联网网关有以下的特性,一是能应对各种极端环境((-30°C~+ 70°C)下工作,二是能够支持连接所有IP摄像、音频采集器及气味感应器。此款网关嵌入了全球智能感官分析软件专家Iomniscient的分析软件,能实现视频中的面部识别、车牌识别、行为分析,为智能城市与复杂的商业环境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该系统可以实现30个不同行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无论是银行还是商场,无论是市议会还是国防,采集到的数据可以实现在云端进行大数据分析,并确保信息的安全及完整性,给予用户的业务开展做出更快的指导作用。

  Iomniscient补充说,它的技术可以节省多达90%的基础设施成本,事件的响应时间可以减少高达80%。

  (本文部分内容来源于国外媒体)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