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秒杀GPU方案,实时视频分析领域新突破

基于FPGA架构设计提供了更快的分析速度,与最先进的GPU方案相比,延迟降为四分之一,同时功耗也降低为一半
资讯频道文章B
  视频分析和图像识别是AI领域非常重要的应用,随着科技的发展对解决方案的系统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例如进行实时视频分析并识别1000个对象这就要求系统具有相当高的计算能力。

       近日TeraDeep公司推出了行业突破性的图像识别和视频分析解决方案,除了该公司开发的一系列高级深度学习算法,其硬件平台采用的是合作伙伴Micron和Xilinx共同设计的AC-510加速器核心板卡和PCIe接口底板,集成了Xilinx Kintex UltraScale KU060 FPGA和Micron HMC(Hybrid Memory Cube,混合存储立方体)。

  实时视频分析需要快速的进行物体识别并进行跟踪,因此需要非常低的延迟和超高的计算性能,传统的解决方法一般是采用GPU(graphical processing units,图像处理单元),但是在FPGA面前就不再显得那么有优势了,TeraDeep推出的基于FPGA架构设计提供了更快的分析速度,与最先进的GPU方案相比,延迟降为四分之一,同时功耗也降低为一半。

  关于软件方面则采用的是TeraDeep公司开发的TD Accel™深度学习加速技术,该公司开发了一系列深度学习高级算法。这当然少不了合作伙伴Xilinx和Micron的共同合作,起初Xilinx提供了各种不同的FPGA板卡进行系统原型验证和测试,后来系统计算性能需要更高的数据带宽,Micron科技提供了HMC技术,明显提升了实时视频分析处理的速度,尤其是执行卷积神经网络算法的时候,因此带宽的突破是革新下一代高性能计算方案的关键。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