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14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报名开始

第14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报名开始
资讯频道文章B

  2004年,a&s开创中国安防品牌调查的历史,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调查诞生。安防行业生生不息,a&s与之共同成长,见证每一届安防品牌的诞生。十四年的曲折前行,我们的安防产业变了。变得更广阔,海纳百川,包容万象;变得更睿智,日新月异,精益求精,完成了由被动到主动、由粗糙到精致的蜕变过程。在历史发展的长河里,见证者的存在,亲历了一个时代的兴亡荣衰,身负着记载和传承的重任。十四年来,a&s始终如一扮演着这样的角色,用清醒的目光和敬畏的心意,见证安防技术的进步和产业的变迁。

  2017a&s将在中国信息协会、中国信息协会信用信息服务专业委员会指导下举办“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推动安防品牌被更多的行业用户所认知,推动技术创新和诚信经营,推动中国安防的品牌进一步提升在国际市场上的应用和地位:

  1、通过年度产业领导品牌精英的智慧交流,促进产业发展共识,突显领导品牌在产业发展中的引导推动作用,从而强化领导品牌的地位。

  2、通过年度优秀供应商与优秀集成商的聚会,促进供需两端的交流,有效传达品牌价值观以及引领创新举措。

  3、以品牌价值为核心,以活动论坛为纽带,辅以多媒介高密度的营销传播,让品牌概念和价值得以受到广泛关注。

  2017年的a&s的安防品牌评选,新增加5个项目,从核心的上游技术到各主要产品类别,从专业的大项目市场到SMB中小企业项目市场,从自主品牌到OEM/ODM制造品牌,覆盖范围更加全面深入,提供给市场更加多样精准的品牌选择:

  入选企业将获邀参加a&s2017年中国安防品牌年会,我们邀请了全国安防一线品牌供应商高层、全国百大SI企业高层、部分行业用户、专家、知名媒体等重量级嘉宾莅临现场,提供宝贵的交流机会,让您及时获知最新的市场信息,及了解行业相关的领先理念、见解和经验。

  我们的官方网站——安防知识网、微信公众号及每日电子报,除了全程报道外,将会通过十大评选专题向行业展示这一年度评选盛况。同时,精心策划《a&s 2017年十大品牌专刊》,并在我们的《安全&自动化》和《智能集成》杂志中呈现入选十大品牌企业。

                 

  点击即刻报名参加【第14届a&s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评选活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