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美电贝尔科技集团2018联欢盛典完美落幕!

近日,以“奋斗成荣耀 实干赢未来”为主题的美电贝尔科技集团2018联欢盛典完美落幕,本次盛典由“颁奖盛典、联欢晚会”两个篇章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美电贝尔人欢聚一堂,分享2017年的辉煌成绩,展望2018年的锦绣华章!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以“奋斗成荣耀  实干赢未来”为主题的美电贝尔科技集团2018联欢盛典完美落幕,本次盛典由“颁奖盛典、联欢晚会”两个篇章组成,来自全国各地的美电贝尔人欢聚一堂,分享2017年的辉煌成绩,展望2018年的锦绣华章!

  奋斗成荣耀,实干赢未来。

  2018年,在董事长&总裁郑孙满先生的带领下,美电贝尔人将继续以奋斗者姿态再出发,不忘初心,务实奋进。

  闪耀来袭 一 签到篇

  美电贝尔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郑孙满先生

  美电贝尔科技集团核心领导班子

  王者荣耀 一 表彰篇

  2017年,美电贝尔涌现了一批先进个人、团队,他们在各个领域为公司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他们是美电贝尔的骄傲,美电贝尔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这些优秀家人们的努力与付出,感谢他们克己力行,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向他们致敬。

  狂欢派对 一 晚会篇

  颁奖盛典结束后,美电贝尔2018联欢晚会倾情巨献。美妙的音乐,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美电贝尔人的青春和热情挥洒于节目间。各部门自编自导的创意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绚丽多彩的舞蹈、声情并茂的演唱、扣人心弦的小品,欢声笑语,大家沉寂在欢乐的海洋。

  晚会中穿插的抽奖互动环节,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掌声连连,尖叫不断。也是所有美电贝尔家人们翘首以盼的精彩时刻。惊喜大奖:999纯金手链、阿玛尼手表,特等奖3000元、一等奖2000元、二等奖1500元、三等奖1000元等令人期待的各项大奖一一花落各家,掌声和尖叫声一浪高过一浪。

  深度学习 一 培训篇

  学习进取是美电贝尔人成长的源泉,追求卓越是美电贝尔发展前进的动力。在年会盛典结束后,公司组织召开了“赢战2018一美电贝尔科技集团年会培训”,涵盖了企业文化、法律知识、各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项目运作经验分享等。

  结束语

  昨日的成绩已成为历史,明日的征程任重道远,让我们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谓的勇气、励精图治、开拓创新,谱写美电贝尔2018年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