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防知识网联合1688行情资讯助力专业采购

在数字化经济浪潮背景下,如何采购和定价是商家立足行业的基础条件。为了更好地服务行业用户,安防知识网联合1688行情资讯平台等权威...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数字化经济浪潮背景下,如何采购和定价是商家立足行业的基础条件。为了更好地服务行业用户,安防知识网联合1688行情资讯平台等权威垂直行业网站,打造一手行情资讯,助力商家专业性采购。

  马云于1999年创办了阿里巴巴网站,即1688的前身。1688现为阿里集团的旗舰业务,是中国领先的小企业国内贸易电子商务平台。作为阿里集团旗下子公司,1688在CBBS电子商务体系中代表企业的利益,为全球数千万的买家和供应商提供商机信息和便捷安全的在线交易,也是商人们以商会友、真实互动的社区。在1688平台上,原材料和工业品类的商家对价格行情和行业资讯的关注度非常高,需要行情资讯作为采购销售的决策参考,而1688行情资讯平台的建立正是为了解决商家这个痛点。

  1688构建行情资讯  解决商家采购、定价痛点

  在1688平台上,原材料和工业品类的商家对价格行情和行业资讯的关注度非常高,需要行情资讯作为采购销售的决策参考,而1688行情资讯平台的建立正是为了解决商家这个痛点。

  1688行情资讯可以为商家提供最新市场动态和行业热点。在此基础上,平台为采购及生产者,提供细分行业的市场分析及研究报告,能够有效地帮助用户进行采购决策。

  同时,平台上的信息和数据可以为生产方和采购方,提供一个相对公正的价格行情,作为企业采购及定价的依据,写入到合同中。“我们希望能够为1688上的千万中小企业提供行情资讯服务,填补这块服务上的空白。”1688行情资讯负责人程元园说。

  六大行业资讯平台 共同速递权威资讯

  1688内容运营专家李焕庆介绍了1688行情资讯与垂直行业网站的合作模式;与1688行情资讯合作的6大平台除安防知识网之外还包括了中塑在线、中国之光等垂直行业网站。它们立足本行业的高知名度和强影响力,提供了真正有价值的行业资讯。

  安防知识网创建于2002年,安防知识网属于法兰克福新时代广告(深圳)有限公司旗下中文网站,是a&s安全自动化杂志的官方发布网站。安防知识网汇聚了强大的专业行业读者群,能协助核心技术提供商快速将其方案和产品导入行业市场,帮助行业内的设备商和集成商迅速获得所需技术信息。除了提供内容营销支持外,同时提供标准方案、调研服务、白皮书、电子报、研讨会/论坛等技术及品牌营销服务。


 

  1688行情资讯与安防知识网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两者的合作的行情资讯可以为商家提供最新市场动态和行业热点。在此基础上,平台为采购及生产者,提供细分行业的市场分析及研究报告,能够有效地帮助用户进行采购决策。未来,安防知识网将与1688携手一道,为千万安防商家精准匹配行业资讯,达到赋能商家和行业平台的目的。让每个商家可以找准自身定位,提高行业竞争力,从而形成健康有序的行业生态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