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医疗带头人“浮出水面”张少霆加盟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医疗分论坛揭开了商汤科技医疗带头人的神秘面纱。
资讯频道文章B

  自引入医学影像顶尖专家Dimitris N. Metaxas教授带领商汤美国医疗实验室后,“商汤国内医疗团队负责人是谁?”便成为业界甚为关注的话题。万众期待,“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医疗分论坛揭开了商汤科技医疗带头人的神秘面纱。

  媒体发现,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原百度AIG主任研发架构师张少霆以商汤科技副总裁、研究院副院长的名义出现在了“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医疗分论坛的议程中。

  相关消息人士宣称,张少霆加盟商汤并担任医学影像研究负责人的消息属实。此前,业内对商汤为何能招募到国际医学影像顶尖学者Dimitris Metaxas教授颇为好奇,而他正是张少霆的博士导师。

  据介绍,张少霆为国内顶尖医学影像分析专家,先后就读于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2007年至2012年在美国罗格斯大学获博士学位,曾担任美国罗格斯大学研究助理和北卡罗莱纳大学夏洛特分校助理教授,并于西门子任职。2016年,张少霆入选中组部第十二批“青年”,回国在电子科大任教,同年年底进入百度深度学习实验室。

  在医疗领域,张少霆的主要研究方向为医学影像分析和人工智能,曾以第一作者身份在医学影像和人工智能领域顶尖期刊MICCAI、IEEE T-MI、IEEE TPAMI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5篇,论文总计被引用2000余次(Google Scholar),H-index为22;曾获MICCAI Young Scientist Award、橡树岭大学联合会青年教授奖。

  张少霆的加盟,能否让商汤科技在医学影像领域后发制人,我们值得期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