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商汤科技SenseID身份验证助力“警邮家+”上门服务

商汤科技的SenseID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资讯频道文章B

  为了切实解决市民们不愿跑腿儿的问题,提升办事效率,深圳交警车管所按照公安部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的总体工作部署,与邮政部门合作,打造了“警邮家+”上门服务新模式。

86654daf808c42e8b96efb7db73171c4.jpeg

  通过科技信息化手段,将车管窗口前置到市民家门口,让市民花最小力气、最高效地办理业务的“警邮家+”服务,其使用的安全、高效的人脸识别和比对技术,正是来自于商汤科技的SenseID身份验证解决方案。

  SenseID依托于商汤科技全球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提供“云+端”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包括软件SDK、云服务和身份验证硬件终端产品等。通过活体检测、证卡识别、人脸比对等功能,确保用户身份的真实性。降低业务风险同时,减少了人力成本。

  在“警邮家+”服务中,SenseID身份验证解决方案的优势之一即是支持高安全性的活体验证检测,能够有效防范在多种光线、多种场景下的纸质图片、屏幕翻拍、面具模型等类别的攻击,这是让EMS快递员得以履行车管工作人员职责的核心基础;SenseID的优势之二是高准确率的1:1人脸比对云服务,能够在千万分之一错误率下实现超高准确率,有效降低风险。

  此外,为了保证安全性,“警邮家+”服务还实现工作全流程闭环管理。采用“互联网申请+现场设备识别、读取、采集身份信息并受理业务+后台业务审核办理”的工作模式,实现全流程系统办理、系统监管,没有人工干预,高效、公正。同时,也让非法中介、“黄牛党”无法参与其中,无空可钻。

  作为深圳市公安局战略合作伙伴,通过联合远宏科技对深圳交警“警邮家+”的深度技术支持,商汤科技促进了深圳“AI+新警务”建设,推动AI技术在城市更多种场景落地实践,同时也验证了AI创新在政务服务中的潜力和价值。伴随商汤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持续演进和迭代,将会带动更多“服务于民、方便大众”的创新服务出现。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