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北京安博会“show time”——艾礼安有哪些看点?

艾礼安全网络智能报警系统是由网络控制主机+网络探测器+云平台组成,控制主机可以通过网络远程管理探测器,可及时知晓探测器的运行状态、故障等信息。
资讯频道文章B

  北京安博会悄然临近,各大安防企业早已整装待发,属于安防人的“盛会”即将火热上演,这次北京安博会有哪些值得关注的技术和产品?又有哪些企业将让我们眼前一亮?除了国际馆外,其他展馆有何看点?下面一起进入北京安博会“show time”。

1.jpg

  W2E31艾礼安展台

  本次安博会将于10月23-26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将分为8大展区,分别是E1号馆:人工智能/国际馆,展馆内主要有传统安防巨头、互联网企业、AI企业等;E2号馆:国际馆,展馆内主要分布为传统安防巨头、国内外知名厂商等;E3、E4馆为视频监控馆:主要包括监控类企业;W1馆为智能楼宇馆,主要有安居宝、狄耐克等楼宇厂商;W2馆为出入口控制/报警馆,主要有艾礼安、富士智能等企业;W3馆为专业视听/智能交通馆;W4馆为警务应用馆,公安部一所、公安部三所、华为、远东通信、海能达等位列其中。

  根据展馆的分类也大致可以看出每个展馆展出的重点领域,其中,E1馆不仅囊括了安防巨头、AI企业,更吸引了互联网大鳄的加盟,E2馆主要还是以国内知名安企为主,E1、E2馆自带光环,将吸睛无数。

  除了国际馆外,此次展会的每一个展馆都各具特色,比如备受关注的W2馆,就将重点展示防盗报警、出入口控制方面的产品和方案,同样值得关注,尤其是W2E31展位的老牌报警企业艾礼安,这一次参展的内容将有非常大的突破,即将在北京安博会上“露面”的全网络报警系统将给行业和用户带来惊喜。

  全网络报警解决方案即将闪耀W2馆

  在传统的报警系统中,报警信息均是通过模拟开关量传输,报警主机接收到的探测器数据非常有限(一般只有报警、防拆);艾礼安全网络智能报警系统是由网络控制主机+网络探测器+云平台组成,控制主机可以通过网络远程管理探测器,可及时知晓探测器的运行状态、故障等信息。且整套系统无需繁琐的布线,安装使用都更加便利,信号传输也更加稳定、快捷。

  网络报警产品:网络报警主机、网络电子围栏主机、网络红外对射、网络红外光栅等。

2.jpg

  可视化网络控制器

  这一次,不再只是单纯的产品创新,而是依托于雄厚的研发实力将网络技术应用到整个报警体系中,推出全网络报警系统。艾礼安此举是要给用户创造出一套功能性更强,操作更简单的报警系统,让其能够真正的落实到千家万户。

3.jpg

  LoRa无线报警解决方案

  除了网络报警系统,此次安博会,艾礼安还将重点展示NB-IoT智能报警解决方案、LoRa无线报警解决方案、一键联网报警方案以及传统报警解决方案等,多个展区火力全开全方位展示企业优秀成果。

  推动报警行业迈向新征程

  长期以来,在视频监控行业快节奏的发展趋势的对比下,防盗报警行业发展则相对平稳,当然,竞争和洗牌也不如视频监控行业那样快速和残酷。但随着报警行业的进一步沉淀以及技术的进步,行业优秀企业也在不断的推陈出新,寻求更大的突破。在行业发展的节点,“全网络报警系统”应运而生,艾礼安正以创新的精神和专业的态度阔步前行,推动报警行业迈向新征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