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安博会上这家企业将带来多款远距离虹膜识别产品亮相

即将到来的2018国际安博会上,虹星科技将携G600、S260P等多款尖端远距离虹膜融合识别产品实力亮相。
资讯频道文章B

  即将到来的2018国际安博会上,虹星科技将携G600、S260P等多款尖端远距离虹膜融合识别产品实力亮相。

       该团队基于自主研发的远距离虹膜识别和智能三维人机交互两大核心技术,率先推出国内首款商业化远距离虹膜识别产品,实现了适用于大规模人群下的具有鲁棒三维活体检测的高精度身份认证,致力于为公安司法、反恐维稳、边检、安防、机器人、金融、互联网、零售、教育、地产等行业提供大规模视觉数据采集、分析和管理的硬件—软件—算法整体解决方案。展台区域上除了宣传视频及产品演示之外,还设计了人体交互体验板块,参与者可以通过现场互动,实地感受虹膜人脸融合识别等未来科技给人类生活带来的巨大改变。

        作为虹星科技团队重点研发的驾驶员身份识别产品,S260P是专为智能出行打造的生物特征识别一体机,可与车牌识别设备结合,高效完成人车一体识别,在体验感和性能、成本上均达到了最优。S260P采用户外环境设计,适应各种室外光照条件,具备良好的防水防尘效果。产品外观设计与车牌识别产品风格一致,利于集成,架设高度也可予以调整,以适应驾驶各类车型的司机识别。

S260P驾驶员生物特征识别一体机

  S260P驾驶员生物特征识别一体机据虹星科技产品总监刘勃达透露,在S260P的应用场景下,当车辆进入采用虹星科技智慧车辆管理系统的停车场时,全程无需下车,两秒内就能自动完成车牌+驾驶员双重识别工作,自动放行并完成自动计费缴费,还可开启黑名单预警机制,极大提升用户高体验度,同时保证管理效率与安全性的最大化。在高速公路出入口,车主通过收费口也无需出示手机或卡票,直接利用人体特征完成扣费,实现无感支付快速通行,甚至自动加油扣费、购物记录抵换停车劵、消费零感支付也可轻松实现。

S210“虹膜识别+活体检测+人证比对”智能闸机

  S210“虹膜识别+活体检测+人证比对”智能闸机S210智能闸机则实现了“虹膜识别+活体检测+人证比对”功能的三合一,已在国内多个地区的通关、进站口、边防入境、地铁车站等场景中实现了应用,在大幅保证人员认证安全性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安检和监控的效率,可满足亿级大通量人群快速身份认证的需求。

  S200P混合生物识别一体机旗舰版S200P混合生物特征识别一体机,主要运用于工作核心区域出入权限与机场港口VIP旅客数据管理,其产品外形美观,颇具科技感,非常契合高端边防场所的格调和风格。产品性能上,该款产品内置主机及私有云,信息更安全。

  W200手持式虹膜人脸信息采集设备W200手持式虹膜人脸信息采集设备,是国内首款同时具备虹膜和人脸两种生物特征信息采集功能的设备,该系列集虹膜、人脸两种图像信息注册为一体,小巧便携,注册速度快,可联结打通虹星科技旗下所有虹膜人脸识别产品,结合后台信息管理系统,对人员通行记录、外来访客、重要区域权限进行统一管理,极大程度降低各类安全事件的发生概率,大幅度增强监管力度、安全和行动效率。此外,作为虹星科技在本次展会上重磅展示的产品,G600于近期首次对外公布,也是目前国内首款可实现行进中远距离虹膜人脸识别的硬科技产品,有望颠覆行业未来发展。

        目前该产品各项参数和产品特点仍在保密中,届时将随着产品赴会亮相一并曝光,相信会给人们带来无尽惊喜和想象。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