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分支连接、移动连接及物联网/M2M为LTE路由器/网关市场三大主要应用

2022年LTE路由器/网关市场规模将达19亿美元

2018年LTE路由器 网关市场规模约为8.042亿美元,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1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7.4%。
资讯频道文章B

  国际数据公司IDC近日发布一份新报告,该报告对2018—2022年全球LTE路由器/网关市场进行了首次预测。

  从全球范围来看,2018年LTE路由器/网关市场规模约为8.042亿美元,到2022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19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27.4%。报告认为,该市场的增长的驱动力主要来自企业对无线广域网投资的继续增加,基于此,基于LTE的连接将在未来几年内作为更加突出的企业无线广域网解决方案并得到迅速普及。

  从地区来看,北美仍将是LTE路由器/网关的最大消费者,但包括日本和中国在内的亚太地区将在预测期内增长最快,这得益于亚太地区LTE宏网络的持续扩张和密集化。

  报告指出,尽管LTE宏网络已在消费者市场中存在多年,但LTE作为一种提供可靠故障转移的方式或作为企业中的主要WAN连接解决方案而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因为新的企业应用程序对网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它们需要在内部通过地理分散的专用网络以及更经济有效的方式来连接到云。

  IDC认为,全球范围内的企业LTE设备市场迅速发展,这也促使现有LTE路由器/网关市场有供应商和新参与者开始寻求差异化以得到更好的发展。目前看来,有些供应商正在关注软件层或无线SD-WAN,而有些供应商则依靠他们的技术来解决传统物联网问题。但总的来看,分支连接、移动连接及物联网/M2M为LTE路由器/网关市场当前的三大主要应用。

  ●分支连接:专为固定、现场功能而设计的产品,通常与LTE、Wi-Fi和有线功能集成。 此外,该解决方案通常包含增强的安全功能(例如,防火墙,威胁管理),通常可以从云中提供的总体软件定义组件实现管理和协调。

  ●移动连接:移动LTE路由器通常用在在车辆、铁路系统或其他需要连接的“移动物体”上。一个新兴的用例是公共安全网络,包括第一响应者网络,其中蜂窝连接可以满足对任务关键型通信的严格要求。

  ●物联网/ M2M:这些解决方案可以作为网关,通常提供协议转换等基本功能,但也可以包含分支和移动解决方案中包含的高级功能。

  IDC网络基础设施副总裁Rohit Mehra表示:“现有的有线连接,甚至是主要连接,具体都取决于用例。而鉴于网络连接的任务关键性,应用驱动型经济将继续改变企业架构网络的方式。因此,企业网络、IT和物联网从业者将更加依赖LTE路由器作为增量连接选项。”

  虽然IDC认为LTE路由器/网关供应商可以从以上趋势中受益,但供应商格局依旧很零碎。IDC调查指出,尽管某些领先的LTE路由器/网关供应商的收入和受益指标出现了不错的增长,但总体看来,随着LTE路由器/网关市场的不断成熟,差异化的出现给市场带来了较多挑战。

       (本文编译自IDC)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