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构筑“安全与价值” 立林赋予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新活力

立林此次展出专业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智能门禁、指纹锁、智能停车、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等维度构建社区立体化安全防范体系,实现对社区的全智能管理。
资讯频道文章B

       社区,在发展中不断演变,现代化的雪亮工程建设全面提升社区综治能力,让智慧社区如雨后春笋般崛起。安全、安防,作为社区家庭两大核心要素,再次成为公共聚焦议题。

  3月22日,第十八届河北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河北安博会”)和第六届河北智慧消防展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同台亮相。作为专业的智慧家庭、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设备提供商,立林携最新技术应用和安防产品惊艳登场。

  进口高端产品与国内高性价比产品同台演绎,智慧社区、智能停车、智能门禁、智能家居、社会保障性住房、定制化场景等系列解决方案一睹为快。针对社区家庭安全防范难题,立林专业的技术人员现场为观众一一作出解答。

  打造新价值智慧社区

  安全防范区域全覆盖

  社区,是一个人、财、物、车相对集中和频繁流动的地方,人流量大、车多缓行、防范复杂,由此引发的非法入室行窃、车辆刮擦纠纷、外来营销骚扰、老人儿童失踪等问题日益突显。如何为住户提供安全、智能、便捷、舒适的居住社区,成为管理者和居民悬在心头的重要议题。

微信图片_20190326094523.jpg

  从施工简单、统一管理、兼容开放、全方位布控等多角度出发,立林此次展出专业的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通过智能门禁、指纹锁、智能停车、社会保障性住房管理等维度构建社区立体化安全防范体系,实现对社区的全智能管理。

  立林智慧社区整体解决方案依托智能门禁、人车卡口、视频监控系统、人脸识别系统、指纹锁的建设部署,真正做到人过留影,车过留痕,行知去向,动知轨迹,促进雪亮社区建设。同时,依托最前沿的云平台技术,链接公安视频专网,破除社区数据孤岛,实现数据资源整合与共享,创新社区安防大数据应用新模式,打通了数据采集的最后一公里,为公安综治提供免费的大数据支撑。

  通过公安部三所认证测试的人脸识别主机成为本次安博会的重点关注产品,动态识别测试行业最佳,通过率94%,远高于公安部85%的标准,误识率百万分之一;动态人脸识别时间小于1秒,真正做到了“秒开“,让用户体验到了无感进门。

  个性定制家居安防

  全场景化智能感知

  家庭是个人私属空间,承担着一家人生活起居等众多功能,对安全性、舒适性、便捷性有着非常高的个性化需求。从“大家”到“小家”,立林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所演绎出来的智能、便捷让安全尽在掌握,同时焕发出新的价值活力,这就是立林对“让人们生活在五星级的家”的定义。

  LuxDomo智能家居系统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组网方式,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家居环境自由选型。网关、人体移动、烟雾、水浸、温湿度、燃气等十几种传感器产品,实时监测家中状态,规避各类意外隐患,有效提升家庭的安全防范水平。

  通过沙盘体验区,观众可以体验到对讲、安防报警、车库门控制、调光控制、电器远程控制、温度控制、窗帘控制、晾衣杆控制等功能,还可以体会到回家、离家、观影、睡眠、起夜等情景模式。您的有限空间,LuxDomo给您无限可能。

  此外,意大利百年品牌LuxDomo与中国知名企业立林科技合作,漂洋过海来到现场,与您相约,为您带来不同风格的智能开关面板,Toggle系列独特的拨杆设计彰显时尚个性,Vera系列模块化拼接可以搭配多款产品使用,Pyramid系列塑料面板搭配机械按键呈现感性与理性的完美结合,Wave系列实现雾气磨砂玻璃面板与竖向细拉丝的完美搭配……总有一款,让您情有独钟。

  高峰论坛促进社会公共安全

  立林全力打造B/C端创新技术与产品

  本次安博会通过两个篇章分区域展示最新产品及技术应用,规模宏大,展商众多,展品新颖,其中“安防篇”包括平安城市解决方案与方案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及物联网技术设备、安防产品等内容;“消防篇”包括自动灭火设备、应急抢险救援设备、智慧消防物联网、安全生产防护等,多维度搭建智慧安防、消防的“高品质商贸平台”。

  除了感受产品硬核实力外,大会还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2019中国建筑消防安全高峰论坛”活动,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以及各行各业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更好地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和开展消防工作,促进社会公共安全。

  在未来的发展中,立林将着眼于更多新技术、新材料的开发和应用,专注社区领域、打造共享平台、实现万物互联。立林将继续完善B端服务体系,以建立客户平台、搭建全国性服务网络来满足智慧家庭、智慧社区规模化的应用需求;并全力打造C端创新产品,以满足未来用户的全方位需求。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