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紫光展锐推出新一代LTE移动芯片平台

全球首款基于Arm DynamIQ架构、面向智能手机的4核LTE芯片平台。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及物联网核心芯片供应商之一紫光展锐今日宣布推出新一代LTE移动芯片平台—紫光展锐虎贲T310(以下简称:虎贲T310),这是全球首款基于Arm DynamIQ架构、面向智能手机的4核LTE芯片平台,可实现优异的运算性能及低功耗管理,为全球主流市场用户提供旗舰级的应用体验。

  虎贲T310率先将应用于中高端平台的Arm DynamIQ架构引入入门智能机型,采用1颗2.0 GHz Cortex-A75处理器核心 和3颗1.8 GHz Cortex-A55 处理器核心组合,旨在进一步降低功耗的同时,提升移动终端性能,为用户提供更为流畅的使用体验。

  基于创新的架构设计,虎贲T310在单核场景下相比目前主流4核产品性能提升120%,多核场景下性能提升超过20%。同时,虎贲T310在功耗和续航方面的表现也非常出色,在相同续航模型下,虎贲T310续航能力相比主流8核产品提升20%,相比主流4核产品提升15%。

  多媒体应用上,虎贲T310支持双摄和三摄拍照,采用紫光展锐自主研发的Bokeh、W+T和畸变校正算法,在超级夜景、美颜、去雾、HDR等方面均有优异表现。虎贲T310还可实现实时智能场景检测识别,针对不同场景特性自动优化拍摄模式及参数,为用户提供更为智能的拍摄体验。此外,虎贲T310可支持Face ID,并将人脸解锁算法集成在TEE环境中,通过强化数据隧道保护,大幅提升人脸解锁解决方案的安全性。

  虎贲T310采用台积电先进的12纳米制程工艺,在通讯模式上可支持六模(TDD-LTE / FDD-LTE / TD-SCDMA / WCDMA / CDMA / GSM),涵盖了国内三大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的全部网络制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