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宇视10年守护博鳌论坛 对接北斗卫星系统

宇视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高效完成全套视频安防解决方案的部署,通过北斗技术与安防行业的创新融合,见证博鳌时间发出的亚洲声音。
资讯频道文章B

  3月26至29日,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在海南举行,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余位代表共商亚洲与世界未来。宇视科技(uniview)在场馆、周界、嘉宾行车等场景,部署智能网络摄像机,以IPC对接北斗卫星系统,实现了北斗小型化、强信号的技术突破;配合后端大数据平台,连续10年为提供可靠安防保障。

  博鳌论坛承载打造亚洲命运共同体的使命,2019年论坛聚焦科技如何驱动经济发展,5G与物联网等成为热门议题。宇视以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技术,高效完成全套视频安防解决方案的部署,通过北斗技术与安防行业的创新融合,见证博鳌时间发出的亚洲声音。  图 宇视精工产品与解决方案10年驻守博鳌论坛,技术不断迭代与深化,提供最高级别安防保障

  - 前端覆盖层面,50余路4G布控球,被安装于接送重要参会领导与嘉宾的行车,紧密配合安保路线全程移动守护,抓取信息实时无线回传,配合后端平台,提前预警黑名单人员;会议现场通过IPC进行7×24小时防护,星光级清晰成像,稳定运行杜绝安全隐患,保障博鳌论坛有序召开。

  - 精工设计层面,为满足安保需求,宇视对产品和技术不断升级。融合多项领先技术的4G布控球,在第一代基础上,新增包括车牌分析、双向音频对讲等在内的信息采集功能;此外,充分考虑博鳌高温、高湿、高盐蚀、多雷雨的严苛自然条件,所有设备最高耐受70℃,具备IP67最高防护等级。

  - 技术首创层面,为应对人、车、物复杂信息的管理挑战,宇视优化4G布控球内的北斗模块。为捕捉弱信号环境下的北斗,过往接收天线体积庞大,通过三组软硬件技术的优化,宇视实现了小型化和强信号的技术突破,可准确接收经纬度信息,成为首家以IPC对接北斗的厂商。安保人员可通过对目标车辆的精确位置和历史轨迹查询,实现动态守护,突破地域环境与天气的限制。

  从2008年奥运火炬传递,2009年国庆和2015年胜利日阅兵,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4年APEC峰会,西藏50周年大庆,到连续4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连续5年的世界互联网大会,杭州G20峰会、2017年厦门金砖峰会再到2018年上海进博会,在中国每一处重大场景,都有宇视工业党技术和方案的身影,守护安全美好生活。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