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推出低功耗太阳能视频监测系统

大华股份推出的低功耗太阳能视频监测系统。
资讯频道文章B

  这是一个高效的时代,也是一个环保的时代。任何低效的、耗能的终将被改变,正如传统的太阳能视频监测系统,功耗过高,造价上升,回电时间长,充电效率低,电池寿命短,施工维护复杂,太阳能运行状况不明等问题,日渐突出,亟待解决。大华股份推出的低功耗太阳能视频监测系统,正是为解决问题而生的“时代产品”。

  长寿命、增性能

  采用一体化集成设计,配电箱包含锂电池、控制器等。电池循环寿命是传统铅酸电池的2倍,低温加热,保证电池零度以下低温能够充电,低温放电性能比同类产品提升50%。

  低功耗、高效率

  40倍红外球,静态工作功耗低至3.8W,日均功耗8W,远低于同类产品的20W。大功率太阳能板,回电时间是同类产品的一半,MPPT太阳能控制器,比传统PWM充电效率高15%~20%。

  显电量,知系统

  可与摄像机实时通讯,在摄像机OSD上叠加电池剩余电量信息,实时了解系统的备电情况。支持手机APP查看太阳能系统状态,千里之外,了如指掌。

  成本低,利维护

  锂电池安装于一体化配电箱内,安装更加便捷,施工成本更低;太阳能板安装支架倾角可调,适用于不同地区。

  续航长,发电稳

  支持锂电池扩展,支持两组锂电池组接入,将续航时间提升100%。阴雨天也能发电,发电量为晴好天气的10%~30%。

  大华股份低功耗太阳能视频监测系统,以极具价值、高性能的姿态出现,以技术推动了环保节能的要求,用创新掀起一场行业风暴,主要适用于高速、河道、森林、矿区等环境复杂的应用场所。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