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博世AVIOTEC火灾探测摄像机新版升级 不惧暗黑环境

博世火灾探测摄像机 AVIOTEC IP starlight 8000现在亦可用于隧道等黑暗环境中,从而确保能可靠并及时地探测烟雾和火焰。
资讯频道文章B

  慕尼黑——博世火灾探测摄像机 AVIOTEC IP starlight 8000现在亦可用于隧道等黑暗环境中,从而确保能可靠并及时地探测烟雾和火焰。常用的线性温感探测器只能对明显的温度升高作出反应,无法探测到烟雾,因此,该型号摄像机提供了一种快捷、高性价比的补充解决方案。除此之外,事件查看功能还可以用以快速确认警报,是解决突发事件的得力助手。

  即使在恶劣的照明条件下也能可靠地探测火灾

  新版 AVIOTEC采用了专门为隧道使用而开发的烟雾和火焰探测算法,这些算法在真实环境的综合测试中经过了优化。只需要7勒克斯的环境光,摄像机就可以运用集成的智能视频分析可靠地探测烟雾和火焰。为了能在隧道中使用,博世还采用了新摄像机镜头让探测距离从50米扩大到了100米以上,符合一般暗光环境的视频监控摄像机监测标准。因此, AVIOTEC使一台摄像机能够同时负责视频监控和火灾探测,从而减少了投资和运营费用。

  通过并行视频监控将事故风险降至最低

  在某些情况下,AVIOTEC火灾探测摄像机中的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对于视频监控也有所裨益。通过连续跟踪运动曲线,摄像机可以自动探测到静止的车辆、驾驶不当的司机或路上行人。与烟雾或火焰的探测一样,在这些情况下AVIOTEC也会生成一条预警消息,以便安全人员能够立即采取适当措施,降低事故风险。智能视频分析内置于AVIOTEC火灾探测摄像机中,因此它不需要中央服务器,可避免 “单点故障”。 AVIOTEC同时还可以记录所有场景元数据,因此在调查火灾或事故原因时能够进行快速取证。

  在本次更新之前,AVIOTEC就已经成为通过德国专业安全协会VdS严格测试的首个视频型火灾探测解决方案。VdS已按照VdS指南2203“防火软件要求”和“火焰探测器测试规范”对其进行了测试。2019年4月,AVIOTEC IP Starlight系列还获得了澳大利亚标准CSIRO TS010 视频型火灾探测系统认证。

  作为一个获得VdS和CSIRO认证的解决方案,AVIOTEC除隧道外还适合用以改善大型建筑的火灾和火焰探测现状,能够在火势蔓延到探测器之前提早探测到火情,避免传统烟感和热感火灾探测器的延时弊端。因此,AVIOTEC可用于大型仓库、飞机库、大型购物中心、发电机房和拥有类似结构的场所中。

  已经使用AVIOTEC火灾探测摄像机的运营商,可以通过免费固件更新升级到新版本。如果需要拓展已有摄像机的监控范围,可以通过选购新镜头进行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