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人工智能和软件平台是公司两大战略方向

大华股份针对公司在ToB领域、智慧交通、视频物联网等方面的发展,以及公司今明两年技术领域的重点投入方向进行介绍。
资讯频道文章B

  1月7日晚间,大华股份发布了近期组织的投资者调研活动记录,针对公司在ToB领域、智慧交通、视频物联网等方面的发展,以及公司今明两年技术领域的重点投入方向进行介绍。

  目前,大华股份面向企业客户,公司针对金融、园区、零售、医疗等多个领域的场景化

  需求进行深化设计,形成了丰富和细化的场景化解决方案。比如在医疗领域, 公司通过 AI、视频物联、AR 全景等一系列的技术创新,创新部署大华全景守望者方案。

  以AR全景技术,实现医院各业务的一张大实景地图,可实时掌握整个院区的全态,突发情况精准监测,安保部署实时在线;通过部署人 数统计智能方案,轻松做到各大楼的实时人数统计及人员态势,保障人员进 出有度;在医院重要区域配置探测器及一键声光报警系统,当探测到入侵行 为或触发主动报警时,第一时间发出声光报警并提醒安保中心人员,通过与报警点附近视频系统形成联动,及时了解现场,便于第一时间处理突发情况。

  大华股份称,公司结合医院的信息化现状及未来发展理念,实现对医院各类安全事件的预测、预防与预警,助力医院安全管理模式创新升级,帮助推动智慧型平安医院建设。

  另外,基于大华 HOC 智慧交通解决方案成功应用的北京轨道交通 新机场线,是业内第一次部署视频云解决方案,实现地铁业务智能联动、资源智慧配置的地铁运输线路。公司为轨道交通新机场线提供了全融合的视频云解决方案,高效的视频管理平台,实时的安全运维,为新机场线的高效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大华视频云解决方案以其兼容性高、接入简单的优势,有效解决了地铁公司资源整合和统一运维的需求。此外,公司率先将纠删码技术应用于视频云解决方案,使得大华视频云存储硬盘在发生故障率达到 90%情况下,仍可正常满足北京新机场线的轨道业务需求,全面保障了实时视频的持续性与历史录像的安全性。

  同时,大华视频管理平台,集主控、转发、存储、管理功能于一身,与大华视频云配合使用,能够实现多种管理模式,其将监控、报警、存储、GIS/电子地图等统一进行管理,并针对项目建设需要定制更多拓展应用,满足项目功能需求,大幅提升了北京新机场线工作人员管理效率。

  大华股份之处,我们认为视频物联网客户粘性高不高,关键是取决于跟业务绑定程度深不深, 随着解决方案越来越贴合业务需求,成为客户必须依赖的工具,软件和整体解决方案的价值才能被认可,客户才愿意为价值买单。公司的优势是可以提供软硬件结合的端到端的解决方案,用硬件的差异化优势不断突破软件市场。

  大华股份表示,公司会把人工智能和软件平台当成两大战略方向,在AI领域持续加大投入,建成完善的从算法到智能产品到智能业务的应用落地,尤其是算法到智能产品的加载,可以实现跨平台、全系列产品的快速部署。

  在费用投入方面,更加注重精准性和有效性,节省无效开支,优化业务结构,将节省的费用投入到面向未来的一些核心技术领域,比如人工智能、算法、软件平台和大数据等领域。公司员工整体规划是保持平稳,略有增长,主要是优化调整人员结构,提升人均效能,使得费用的结构更为合理,同时费用管理要结合公司的业务发展及预算管理,未来会更加注重资源的合理精准平稳投放。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