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IDC:2025年全球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将增长至440亿美元

视频监控摄像头的增长是由采用智能摄像头系统以及支持它们的视频分析应用推动。尽管市场受到COVID-19冲击而出现了短暂的下跌,但从执法和人身安全方面越来越多地使用视频监视推动了市场长期的发展前景。
资讯频道文章B

     尽管COVID-19大流行的负面影响,但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将在2025年实现增长。很大程度上是由于越来越多地采用智能摄像机系统和分析软件,使它们能够除了简单的安全监视之外,还能在很多应用场景发挥作用。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最新预测估计,到2025年,全球视频监控摄像机市场将从2019年的236亿美元增长到440亿美元,未来五年复合年增长率(CAGR)将近13%。

  IDC视频监控和视觉应用业务研究主管Mike Jude表示:“视频监控摄像头的增长是由采用智能摄像头系统以及支持它们的视频分析应用推动。尽管市场受到COVID-19冲击而出现了短暂的下跌,但从执法和人身安全方面越来越多地使用视频监视推动了市场长期的发展前景。

  IDC的预测的主要发现包括:

  北美市场仍然是视频监控摄像机的最大消费者,其次是中国。

  当前,消费类视频监控摄像机占全球总数的32%,主要是由于使用了家庭安全系统和移动摄像机,例如汽车摄像机。

  美国政府将中国摄像机制造商列入黑名单并不会减慢市场增长速度,但将向许多较小的摄像机制造商开放市场。

  使用诸如AI之类的高级分析技术来启用诸如面部识别之类的应用,可能会触发可能阻碍市场增长的法规。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