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7年消防系统市场规模将达到1550亿美元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近期的报告指出,到2027年,全球消防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550.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5%
资讯频道文章B

根据Grand View Research近期的报告指出,到2027年,全球消防系统市场规模预计将达1550.3亿美元,复合年增长率为7.5%

报告内容重点指出,目前无线技术在消防领域的日益普及、全球火灾造成的损失日益严重、全球消防法规的推行等因素正在推动消防市场的增长。针对此,全球越来越多的建筑与与安装项目,对于消防安全的重视也将积极影响着市场的增长。

报告指出,随着商业实体对安全的重视,防火系统的应用需求正在不断增加。例如,烟雾灭火技术与激光/红外烟雾探测器等产品、嵌入式语音疏散公告报警器、低氧空气灭火系统和无线火灾警报系统等在全球市场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但2020年,受新冠状疫情影响,由于部分工厂停工的原因,部分产品也被中断生产,市场受到了无法预估的阻碍。

目前,全球不少领先公司推出了将火灾报警&检测系统与楼宇自动化系统集成方案,为市场增长促进新的动力。消防系统与楼宇自动化系统的融合,使得方案越加呈现出商业化,在工业与住宅领域的用户也开始青睐这样的方案,成为这些领域消防系统新的特征。

分析师表示,集成方案的兴起是因为这样的方案可以允许开发者可共享与收集数据,从而形成有助于提醒个人或者工厂有关消防问题的系统,目前全球对于智能建筑自动化技术的投入显著在提升,这也将为工业与商业领域的建筑自动化带来新的机遇。

在过去的几年中,欧洲和北美等发达地区的消费者需求稳定增长,并且预计未来几年这种增长趋势还将继续。但是,对于新兴市场而言,由于缺乏规范的法规与先进的消防系统,使得这些区域的市场仍然处于被开发的状态。然而,包括巴西和印度在内的国家由于经济状况的改善,预计也将刺激这方面的需求。

由于对新的运输和公用设施基础设施的需求不断增加,亚太地区的基础设施发展活动将推动需求。例如城市化建设、基础设施的投入在亚太地区将持续上升,无疑将推动该区域市场对消防系统的关注。

(本文编译自Grand View Research,有删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