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开放全球领先技术 HID Global Aero™ 控制器赋能不同规模企业

HID Global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智能门禁控制器平台HID Aero™,专为满足不同规模的企业不断增长的独特需求而设计,进行了大量升级,并提供了各种新功能。该系列控制器设计开放且灵活,提供端到端安全性,并且经久耐用,能够提供可信、可靠的性能。
资讯频道文章B

  日前,HID Global对外发布了新一代智能门禁控制器平台HID Aero™,专为满足不同规模的企业不断增长的独特需求而设计,进行了大量升级,并提供了各种新功能。该系列控制器设计开放且灵活,提供端到端安全性,并且经久耐用,能够提供可信、可靠的性能。

  更适合日常应用  更加开放与灵活

  HID Aero 控制器是专为主流门禁控制系统设计的可靠控制器平台,适用于不同规模的各类企业,满足日常管理应用。

  HID Aero 控制器的核心是开放性和灵活性,这种开放性赋予了无与伦比的自由。HID Aero 拥有值得信赖的庞大软件供应商网络,使得用户能够从大量 HID 认可的系统制造商中自由选择。

  除自由选择外,HID Aero 还是一款颇具前瞻性的控制器平台,能够适应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Aero控制器可以连接到本地或基于云端技术的系统来执行门禁系统配置、命令和控制,并监视系统状态,这也使与平行安全系统的互操作变为可能。

  端到端安全性 硬件高度耐用且稳定可靠

  与其它控制器不同,HID Aero 提供从凭证到主机的端到端安全性,为各类企业带来了许多通常仅在大型企业级解决方案中可用的功能,包括主机和控制器身份验证、保护密钥的加密和复杂的威胁检测。

  HID Aero 基于成熟的 HID Mercury 控制器技术构建,这是一项领先的控制器技术,在全球安装量已超过 400 万台。

  凭借高度可靠的特点和强大的硬件设计,Aero系列控制器可满足多种用户需求,简化安装并为合作伙伴降低项目规划和库存管理的复杂性。

  HID Aero 控制器的硬件高度耐用且可靠,这节省了短期和长期维护成本。例如,高安培继电器保护控制器不受耗电锁的影响,同时扩大了输出硬件的可选范围。硬件坚固耐用也使其能够在更恶劣的环境中安装,而结构化调度方法确保了高性能,即使在接近最大容量的情况下运行也是如此。

  除了硬件本身的可靠性,HID Aero 还提供了与VertX® IO 模块的向下兼容性,与早期的HID VertX控制器的空间使用面积相同,以简化升级和安装过程,并为合作伙伴降低项目规划和库存管理的复杂性。

  HID Aero 在确保安全性的基础上,采用开放式的设计理念,可满足最终用户与门禁控制系统供应商在今后不断发展的安全领域中的独特需求。基于久经考验的 HID Mercury 技术,对于寻求安装用于新设投资项目的新控制器或想升级传统 VertX 技术的用户而言,HID Aero堪称绝佳选择。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