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使用移动门禁的4大好处

事实上,移动技术已经引起安防用户的关注,但实际应用却差强人意。
资讯频道文章B

  与门禁卡或钥匙扣相比,移动凭证具有一定的优势,例如易于发送以及能够添加其他身份验证要求(例如生物识别)的能力,而无需购买生物识别读取器。与门禁系统集成后,移动技术还可以实现远程管理并提供高效的应急响应。

  从看电视到订餐,再到叫出租车,越来越多的移动技术被用于日常生活的各个方面。当涉及到物理安全(physical security)和访问控制时,移动解决方案能够显著提高效率。下面介绍在安防领域使用移动技术的四大优势。

  易于发放

  借助移动凭证,在配置和发放过程中,发卡人和持卡人不必在同一地点。“特别是大学开学时,大量学生同时到达校园,需要进入教室和宿舍,这可以节省大量行政工作和时间。”Gallagher北亚区域经理Jin Hui说道。

Jin Hui.jpg

  Jin Hui

  区域经理–北亚

  加强安防

  智能设备不太容易遭受身份盗窃和复制。此外,它们还具有额外的安全功能。“例如,FIDO认证得到全球许多领先技术组织的信任。它使用公钥加密技术,并将私钥安全地存储在手机上,以创建强大的身份验证机制,可以抵御网络钓鱼和其他常见的攻击。”Jin说道。

  部署移动安保的组织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内置功能,灵活地使用多因素认证来提高安全性。通过在外门、高风险区域或在全天增加密码(PIN code)、生物识别或人脸识别,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加强现场安全。


  远程管理

  当移动技术与门禁系统很好地集成在一起时,安全操作员就能通过智能设备远程管理日常安全问题,如在凭证丢失的时候开门、管理警报和禁用持卡人。

  “将安全操作员从控制室中解放出来,让他们可以在现场发生的任何安全事件做出的及时响应。”Jin说,“这项技术在紧急情况下至关重要——发生紧急情况时,操作员需要实时的安全信息,但可能无法进入控制室。”

  高效的应急响应

  移动解决方案可在应急规划和应对中发挥关键作用。例如,在疏散人员时,移动技术可用于验证持卡人的安全,并减少集结时间。安全员可利用Gallagher的移动疏散(Command Centre v8.20的一项功能),操作与安全软件直接相连的移动技术,全面了解现场的移动情况,在Command Centre中将持卡人疏散到安全区域,并查看哪些持卡人还未到达疏散区并需要跟进。

  此外,在紧急封锁期间,移动技术非常有用。例如,在学校发生危机时,教师可以通过移动设备锁定整个校园,并将情况通知执法部门。推送通知可直接发送至教师和学生的智能设备,为他们提供关键的安全信息。

  “封锁情况下的挑战包括启动封锁所需的时间,以及与现场人员有效地沟通。移动安全解决方案可安全、快速地封锁,同时确保人们获得所需的信息,以保护个人安全。”Jin说道。

  事实上,移动技术已经引起安防用户的关注,但实际应用却差强人意。这可能是因为某些用户对移动解决方案的担忧。前文提及在安全领域使用移动技术的好处,即方便发放、提高安全性、远程有效的应急响应,应可帮助企业看到在安全系统中采用移动技术的真正效益。

       点击观赏Gallagher 智慧建筑门禁管理解决方案

  更多领先智能门禁方案展示,请扫码关注Gallagher Asia

   (本文转自安防知识网国际版)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