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君思智慧园区」智慧园区的建设将会从多个方面给人们带来便利  

智慧类建设是目前全球都纷纷投入的领域,它涉及方方面面,任何事物都可以与智慧建设挂钩,小到一个智能化的设备,大到一整个园区,一整个城市。都是智慧类建设的范畴。建设新型的产业园区从智慧类建设开始
资讯频道文章B

  

  智慧类建设是目前全球都纷纷投入的领域,它涉及方方面面,任何事物都可以与智慧建设挂钩,小到一个智能化的设备,大到一整个园区,一整个城市。都是智慧类建设的范畴。建设新型的产业园区从智慧类建设开始。

  智慧园区的建设从多个方面为人们带来的便利。

  1.管理方面:在管理方面,有别于传统的园区,传统园区的管理是通过投入大量的人力来进行的,不同的人管理不同的区域,再将信息进行整合,从而达到管理园区的目的。

  2.服务方面:对于服务方面,智慧园区许多业务都由智能设备来进行,办理不同的业务可以由同一种智能设备来进行,并且可以在手机程序上直接对所办理的业务进行操作,做到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自己想要办理的业务,没有时间上的限制,没有节假日要求,上下班的冲突。中间省去各个部门的奔波和手续资料的填写与准备。

  3.安全方面:在安全防护的措施中,智慧园区管理系统拥有门禁系统,消防系统,报警系统等多方面的防护,系统实时监测园区内的各种设备安全情况,也将设备监测到的情况实时传输到控制平台上供管理人员对园区概况进行一个把控。在某设备出现故障时,系统会及时通过各种方式,像是蜂鸣,报警等第一时间通知管理人员,并可以告知管理人员具体的故障处和故障分析,供维护人员参考。

  4.节能方面:在节能方面,传统的园区没有智能系统的实时监测,人们只知道哪些地方用了多少能源,消耗了多少能源。但是并不能分析这些能源消耗是否合理,消耗的能源所带来的效益是否合理,用能有没有改进的空间。智慧园区系统针对园区内所用到的各种能源,会对数据进行统一的汇总,并分析能耗是否合理,还可以为企业提供优化方案。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要求不断地提升,经济全球化所带来的趋势,让全世界多个国家的园区都开始进行智慧类建设的转型。企业利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高新技术,积极建设智慧园区,不仅是为了企业自身在行业内可以稳住脚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也为智慧城市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