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工厂/园区如何构建智能化安防视频监控方案?

在利用厂区(园区)现有的数据传输线路,建设基于IP 网络传输的视频监控系统,以科技的手段提高企业的安保和生产管理水平,减低管理部门工作强度,保证厂区人、财、物的安全。
资讯频道文章B

  一、项目建设背景

  随着经济的发展以及技术的革新,园区越来越重视智能化建设。传统的园区基本靠人工管理,由于园区面积大保安人员有限,无法7×24小时实时监管。对于园区的安全管理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下两点:

  · 园区内部有很多子场景,重要的场景涉及到财产、涉密资料等,要全局掌控比较难;

  · 日常进出内外部人员杂,要进行管控难。

1000.png

  二、项目建设目标

  在利用厂区(园区)现有的数据传输线路,建设基于IP 网络传输的视频监控系统,以科技的手段提高企业的安保和生产管理水平,减低管理部门工作强度,保证厂区人、财、物的安全。

  三、项目建设方案

  监控中心负责园区域设备的统一配置、维护、监控。在园区各区域,利用EasyNVS视频管理软件,可以实现对前端EasyNVR硬件终端设备的配置、图像监控、录像查询、回放、云台控制等功能。EasyNVR视频管理系统支持存储功能。考虑到线路资源的占用,我们建议在各监控分中心对监控图像进行统一的录像和保存,监控中心可以远程查询、调用录像信息。

1000 (1).png

  在监控中心,可以利用PC浏览器对前端监控点的图像实时监控,也可以通过解码上电视墙进行监控。

  四、EasyNVR视频管理系统功能

  · 用户管理模块

  该模块主要完成用户集中管理、用户权限分配和用户集中认证功能。用户集中管理主要包括增加用户、删除用户、更新用户和用户查询的功能,可以对所有的视频设备上的用户进行管理。

  · 视频监视模块

  可以同时查看16路实时摄像机图像,在监视的同时进行PTZ摄像机的上、下、左、右转动及变倍、聚焦、光圈等操作。

1000 (2).png

  · 录像功能模块

  按照时间和日期回放任何一个摄像机的录像资源,按照事件、报警、书签和动态侦测搜索视频序列,在指定的图像区域内搜索动态发生变化的视频序列。

  五、项目系统优势

  EasyNVR视频监控管理系统将监控技术由模拟化、数字化时代,推进到网络化时代。与传统的模拟监控相比,网络视频监控具有不可比拟的优越性:

  1、远程监控:充分利用厂区现有的传输平台,轻松实现整个厂区的远程监控。

  2、集中管理:支持集中用户管理、设备管理、存储管理以及图像调用,提高管理效率和调度能力。

  3、灵活升级:系统容量不再依赖于传输及节点设备,只要有网络的地方,就可以做到任意扩容,随时接入。

  4、安全性高:EasyNVR视频管理系统提供统一的用户认证,确保用户访问的合法性,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5、开放接口:EasyNVR视频管理系统提供CGI/ActiveX/Java 接口,支持二次开发。

  6、智能化应用:支持移动侦测、事件处理、传感器输入、时间和日期,以及其他内置功能,真正实现了智能化应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