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丰田智慧城市项目正式开工

丰田汽车上周二在其原工厂之一附近的建筑工地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被称为“编织城市”(Woven City)。这家汽车制造商未就其建筑或招募人员居住城市的工作进行任何其他说明。
资讯频道文章B

  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之前,丰田在2020年消费电子展上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计划在日本建设一个全新的智慧城市,作为未来技术的展示。尽管自宣布以来发生了所有事情,但丰田仍在推进这一计划。

  丰田汽车上周二在其原工厂之一附近的建筑工地举行了奠基仪式,该项目被称为“编织城市”(Woven City)。这家汽车制造商未就其建筑或招募人员居住城市的工作进行任何其他说明。

  Woven City将在日本标志性山峰富士山脚下,在175英亩的土地上从头开始建造。丰田在2020年CES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城市将允许在现实环境中测试和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机器人技术、智能家居系统以及其他未来技术。

  编织城市(Woven City)这个名称来自指定街道的三种交通方式:更快的车辆、低速个人移动设备(如踏板车)和行人的混合使用,以及行人专用区。丰田公司说,还将有一条地下道路运输货物。该名称主要是为了反应丰田在纺织行业的历史渊源。

  丰田汽车先前表示将在Woven City部署其e-Palette和LQ概念的工作版本,以及针对行人专用区的各种踏板车和移动辅助设备。 e-Palette是一款可重配置的箱形自动驾驶汽车,设计用于乘车共享和送货服务,而LQ是一款小型的掀背车,带有AI界面和一定程度的自动驾驶功能。

  丹麦建筑师Bjarke Ingels(其团队设计了Google的山景城总部)受委托设计这座城市,该城市将采用可持续材料建造,并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动力,包括氢燃料电池(丰田汽车最喜欢的)和屋顶太阳能电池板。

  丰田汽车此前还表示,房屋将配备机器人和传感器来监控乘员的健康状况,所有建筑物、车辆和人员都将通过由AI管理的全市网络进行连接。

  最初,编织城市只有360名居民,其中大多数是老年人,有小孩的家庭和发明家。丰田汽车计划最终在这个未来的城市容纳2000多人,其中包括一些自己的雇员。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