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T&T和爱立信将在行业联盟内领导6G技术战略

除战略之外,“全体成员小组”将为“下个G联盟”制定组织政策。
资讯频道文章B

  据报道,“电信行业解决方案联盟”(ATIS)旗下“下个G联盟”已启动6G路线图的研究工作,并任命AT&T和爱立信高管负责在北美的整体策略和方向。AT&T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安德鲁·福伊奇(Andre Fuetsch)当选为执行管理机构主席,爱立信硅谷技术办公室负责人简恩·索德斯特罗姆(Jan Soderstrom)担任副主席。

  除战略之外,“全体成员小组”将为“下个G联盟”制定组织政策。

  AT&T、诺基亚和VMware还将领导一个专注研发、标准策略和市场前期准备策略的指导小组。3名联席包括AT&T负责标准和行业联盟的助理副总裁布莱恩·达利(Brian Daly)、诺基亚北美标准化负责人德瓦基·钱德拉姆利(Devaki Chandramouli)和VMware电信云业务边缘计算和人工智能生态总监贝诺特·佩莱蒂尔(Benoit Pelletier)。

  这个由45家成员组成的联盟于去年10月成立。该联盟此次还成立了两个工作组,研究包括6G路线图在内的其他优先事项。另一个“绿色G”工作组任务是评估水和材料消耗对环境的影响,并更广泛地关注减少能耗带来的可持续性和能源效率的提升。

  6G在很大程度上仍然是个长期议题,正式的定义和标准尚未确定。目前业内普遍认为,6G最初的商业化和部署将会从2030年开始,但北美、中国和欧洲正努力塑造对下一代通信技术的愿景,并且都希望在无线技术上占据领导地位。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