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大华股份携手新联公司 共推钢铁企业智能化转型

此次大华股份与新联公司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行业内的多领域互动,结合自动化与智能化优势,推动钢铁产业智能化进程。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大华股份与内蒙古新联信息产业有限公司(电信公司)(以下简称新联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围绕钢铁企业智能园区、智能制造等领域的发展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签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就如何实现助力钢铁企业安全生产、智能制造、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一直以来,大华股份始终致力于钢铁行业的安全生产、技术创新和业务融合,围绕“人员、装置、环境、生产过程”进行智慧创新,促进钢铁企业各领域生产安全保障、运营服务增效,并建立了全面的钢铁数据感知体系,赋能钢铁企业智能生产,助力钢铁行业智能化转型。

  新联公司做为包钢集团全资子公司,具有丰富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工作经验,多年来一直从事冶金、电力和医疗行业的企业信息化工程建设。此次合作,能够将双方技术、市场优势融合,基于钢铁行业智慧发展前景,共同探讨、研究、落实行业技术及解决方案,加速优化生产流程、提升生产安全管理水平,优化管理品质,增强企业竞争力。

  作为我国工业经济的基础,钢铁产业的可持续发展,与房地产、机械制造、家电汽车工业、造船、基建等行业不可分割。保障钢铁行业的发展,关乎民生根本。此次大华股份与新联公司达成合作,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在行业内的多领域互动,结合自动化与智能化优势,推动钢铁产业智能化进程。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