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佳都科技入选2021活力数字政府方案商200榜单

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评选发布了“2021活力数字政府方案商200强”榜单,佳都科技凭借互联网服务的创新应用入选榜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共同评选发布了“2021活力数字政府方案商200强”榜单,佳都科技凭借互联网服务的创新应用入选榜单,其中,与佳都科技一同入选的还包括华为、阿里、腾讯等企业。

  随着大数据、物联网等信息技术应用快速发展,政府治理方式也发生很大变化,数字政府的功能作用日益明显,越来越成为创新行政管理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路径。国家与政府也在强调,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助力政府互联网服务建设

  佳都科技利用自身在云计算、大数据技术研发和创新应用等方面积累的优势,以进一步提高行政效率、公共服务水平以及企业和群众办事的便利性为目标,应用互联网+政务信息模式,联通政府与企业,打造综合互联网服务平台的解决方案,加强行政服务中心的规范建设,提高政府办公、监管、服务、决策的智能化水平,助力务实、高效、便民的服务型政府的构建。

  佳都科技立足广东,业务覆盖全国,成功获取各地政府授权,搭建了广州公安、安徽省公安厅皖警e网通、广西交警、包头微警务等地方政府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以“互联网+政务平台服务”、“互联网+车务服务”、“互联网增值服务”为业务生态,与邮政、银行、阿里巴巴、腾讯、百度等多个B端企业合作,先后为多个千万级互联网政务服务平台提供建设、运营服务,实现政府与百姓的有效交互,从而达到方便百姓办事的效果。

  打通群防群控的“最后一公里”

  2020年疫情期间,佳都科技还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针对基层单位和敏感场所,紧急上线了疫情排查小程序,并向各基层单位、组织和企业等免费开放,驰援一线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通过个人健康申报、互助申报、健康情况更新提醒、疫情实时动态等功能,在线记录个人信息,并可方便快捷地追踪个人行为轨迹,对于管理单位与居民形成了双重守护,打通群防群控的“最后一公里”,覆盖全国11个省、29个地区。

  “十四五”规划中提到“加强数字社会、数字政府建设,提升公共服务、社会治理等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各地纷纷以顶层设计的形式,强化政策支撑、落实战略规划,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增添动能。佳都科技也将以人工智能、大数据等信息技术为支撑,创新信息化服务与数字政务模式,赋能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