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小视科技首发遛狗不牵绳算法

小视科技近期推出了“宠物狗”系列算法来辅助市政和社区对宠物的管理与检测,为规范文明养犬行为提供有力支撑。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动物防疫法》正式施行,明确规定:携带犬只出户的,应当按照规定佩戴犬牌并采取系犬绳等措施。 新修订的《动物防疫法》第30条明确规定:单位和个人饲养犬只,定期免疫接种狂犬病疫苗,凭动物诊疗机构出具的免疫证明向所在地养犬登记机关申请登记。携带犬只出户时,应当按照规定佩戴犬牌并采取系犬绳等措施,防止犬只伤人、疫病传播。

微信截图_20210428101013.png

  AI算法辅助检测,保障狗狗和居民外出安全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工智能企业,小视科技近期推出了“宠物狗”系列算法来辅助市政和社区对宠物的管理与检测,为规范文明养犬行为提供有力支撑。该系列算法既能保障居民出行安全,也能防止狗狗丢失,助力狗狗寻回,从而全面提升平安社区建设水平与基层公共服务。

  其中“遛狗未牵绳”4月28日预发布,这一算法能对街道、公园、广场等户外公共场所遛狗人员不拴狗绳或拴上狗绳无人牵引的行为进行识别,一旦发现立即警告,降低意外事故的发生。

  而针对狗狗面部特征独创的“宠物识别”AI算法能够识别宠物狗身份和主人信息,可运用于狗狗回家、宠物保险、犬只管理(在线申请办犬证)等多个领域。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