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品质服务,为生态伙伴开拓服务新蓝海

中国信通院刚刚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显示,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占GDP比重为38.6%,同时2020年我国数字产业化占数字经济比重为19.1%,产业数字化占数字经济比重达80.9%,为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输出强劲动力
资讯频道文章B

  中国信通院刚刚发布的《中国数字经济发展白皮书》显示,2020年我国数字经济规模达到39.2万亿元,占GDP比重为38.6%,同时2020年我国数字产业化占数字经济比重为19.1%,产业数字化占数字经济比重达80.9%,为数字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输出强劲动力。

  尤其在“十四五”规划当中,对数字化作出了重要的部署,并成为行业数字化转型的总纲。不断提速的数字化进程,也给IT服务提出了新的要求。

  华为中国政企服务,通过深入行业需求,立足服务产业联盟,不断提升生态伙伴的服务能力,助力越来越多的行业客户走向数字化成功。

  2020年,服务业务全面开花

  正是为了应对政企用户对服务的高要求,让高品质服务的能力标准化,华为中国生态伙伴大会2019上成立了服务产业联盟,涵盖不同层次的生态伙伴。

  到2020年,华为中国政企服务又提出“1+5+N”服务产业体系,满足不同行业各个场景的转型服务需求,以高品质的服务,成为ICT服务产业的一个新的标杆。

  过去的一年里,华为中国政企服务取得了快速的成长,从伙伴规模、业务增长和伙伴赋能等多个维度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服务产业联盟规模快速扩大且伙伴服务能力也在快速提升中,目前已经拥有超过3500家的伙伴加盟,其中CSP伙伴超过3300家,而四钻及以上CSP数量更是超过了300家。

  服务产业联盟规模的扩大同时推动了服务业务的高速增长,华为服务业绩2020年同比增长35%,伙伴服务业绩同比增长44%,伙伴自主交付率超过80%。很明显,伙伴服务业绩增速超过了华为服务自身的增速,这与华为服务对伙伴的支持是分不开的。

  在2020年,华为中国政企服务投入了4.5亿元赋能伙伴成长,牵引伙伴提升能力。质量中国行推行覆盖全国所有区域全年举办线上赋能直播超过100场,覆盖人次破10万。重要的是,伙伴工程师已发展超过3.5万人,其中伙伴HCIE就超过了4000人。在一致性推广方面,培养了伙伴专职质量经理和项目经理500多人,一致性落地伙伴达到150家。

  在这些成绩之上,华为中国政企服务也积极参与制定行业标准。在2020年,华为联合IDC、ITSS和50多家伙伴,起草首部品质服务白皮书,据悉将会在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上正式发布。

  正是基于全面的服务领先,华为获得了“2020中国IT服务领军企业和卓越生态建设奖项”。同时,在数字化转型层面,华为服务围绕场景化方案集成交付,构建项目管理、业务分析、集成设计、验证和实施五大能力,累计支撑300多个项目交付;面向智慧城市等场景,构建辅助运营能力,打造IOCC运营平台,支撑多个智慧城市项目,可谓是全面开花。

  持续优化的伙伴策略 为伙伴打开服务产业新空间

  其实从华为中国政企服务过去一年的成绩,我们也可以来畅想一下未来的服务发展方向。

  首先,作为华为服务的核心,高品质服务产业联盟必然会争取更多生态伙伴的加盟,并持续投入提升伙伴的服务能力,这是一个横向扩展和纵向深入交织的演进过程。

  所以华为服务将会进一步优化CSP的认证体系,优选更多价值伙伴,并且会加强下沉,让服务走进更多的地市市场。

  当然服务体系的支撑,华为依然会通过行之有效的激励方法,一方面保证服务的质量标准化,另一方面则是加强华为服务的粘性,与客户之间产生更多交流。

  生态伙伴的能力提升也是华为服务始终坚持的策略,相信在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上,会有很多有明确指向的计划出台,以适应行业数字化转型服务需要。

  我们知道,好的生态策略,往往能够为伙伴带来更多机会,帮助伙伴提升面向客户的服务能力,增加伙伴的客户信任度。进入到华为高品质服务产业联盟,就是为服务业务增值打开一扇门。

  生态大会上华为政企服务 将会亮点频出

  随着新兴技术的不断涌现,数字化服务的能力要求也水涨船高,对于华为服务而言,唯一的不变,就是要时刻随着时代的演变而做出改变。

  从2011年开始构建政企服务体系以来,历经10年的发展,华为也已经完成多种服务能力的建设,到2020年,“1+5+N”服务产业体系的建立,更是能力与经验、技术与行业的融合。

  我们知道,每年的华为生态大会也是华为服务推陈出新,积极求变的时候。

  据悉,本次生态大会也会举办品质服务峰会,面向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不仅有来自上海合胜分享在园区项目上的实践,也有华为联合深智城发布智慧城市IOC运营服务方案,以及联合IDC、ITSS发布首个品质服务白皮书的亮相。

  很明显,生态大会也是华为搭台,让伙伴表现的舞台。除了峰会之外,在分论坛也将有很多精彩的内容,比如在服务一致性分论坛,华为将会邀请来自上海恒驰、湖南承希、河南众诚等伙伴的一致性推行经验分享,相信会让很多伙伴眼前一亮。

  更有HCIE之夜的盛典活动,提前剧透一下,华为将发布HCIE万人计划,这是很多行业客户和伙伴的福音。

  而在品质服务展区,华为将围绕“ICT基础服务”和“ICT场景化服务”两大维度,联合伙伴进行全面的呈现与案例实践,以及在金融、数字政府、交通等行业最新的场景化服务方案。

  5月17-18日,让我们相聚深圳,感受华为中国政企服务的魅力,体验“品质服务之旅”。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