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第三届全球人工智能风控科技高峰论坛在浦东举办

  5月29日,第三届全球人工智能风控科技高峰论坛在浦东举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何小峰等30多位学界人士等参会。
资讯频道文章B

  5月29日,第三届全球人工智能风控科技高峰论坛在浦东举行,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原副理事长王忠民、北京大学经济学院金融系主任何小峰等30多位学界人士等参会。

       本次论坛上,与会嘉宾放眼全球,立足国内风险资产面临的诸多冲击,为与会者展示了全球最前沿的大类资产风控管理技术、机构交易系统及风控管理与中国市场因子投资在风控科技中的应用研究成果。

a597ade7-a020-4140-9146-a37fa51dbc60.jpg

       会上,一款专为中国风险资产自主研发的风险监测产品正式发布。产品开发方——桑葛石公司创始人兼首席研究员沈虹杉表示,当前,中国大类资产面临着诸多因素冲击,最新研发的风险监测产品建立了特有的财务诊断加机器学习模型算法,能高效地进行信息挖掘和风险识别,辅助用户进行决策判断。早在2018年,桑葛石就与中美国际/picc&aig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全球40余家保险公司签署了合作服务协议。

       2020年10月,桑葛石成为中国工商银行第三方支付盗刷风险信息服务商。中国金融业的规模已经非常庞大,但在竞争力、业务能力、经营管理模式上还有很大上升的空间。对于在新技术升级背景下机构应如何“积极求变”,与会专家认为,人工智能技术已成为风控的“鹰眼”。王忠民表示,建立了人工智能风控模型,可以协助行业寻找到风险趋势、风险变化等,这类人工智能技术不但能应用于金融等领域,在航运指数、集装箱等风险把控上同样适用。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