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中建八局与霍尼韦尔达成战略合作 助力中国建筑产业可持续发展

近日,霍尼韦尔与中建八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的合作项目中进一步部署更加节能高效的智慧建筑解决方案,携手向建筑产业的“双碳”目标积极迈进,助力中国建筑的可持续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近日,霍尼韦尔与中建八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未来的合作项目中进一步部署更加节能高效的智慧建筑解决方案,携手向建筑产业的“双碳”目标积极迈进,助力中国建筑的可持续发展。

  在当下正在天津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的首届中国建筑科学大会暨绿色智慧建筑博览会期间,中建八局作为大会场馆的承建方,召开了建筑产业供应链峰会暨中建八局供应商大会。其中,霍尼韦尔被授予战略供应商奖牌,这不仅是对霍尼韦尔高质量产品服务的再次肯定,也是双方合作共赢、共同打造建筑产业绿色生态的有力诠释。

  中建八局采购管理部副总经理周森伟表示:“霍尼韦尔是我们长期的、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在提供一系列的创新解决方案的同时,霍尼韦尔还拥有高质量、高效率的客户服务体系。我们很高兴能与霍尼韦尔再度联手,并肩探索在建筑领域更广维度、更深层次的合作,为中建八局产业可持续目标的不断推进添砖加瓦。”

  “在霍尼韦尔与中建八局合作的近15年时间里,我们共同参与了不同业态、不同领域共计30余个项目工程,并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将合作项目拓展至东南亚与非洲各国。”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李烨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推进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霍尼韦尔会继续发挥在智能建筑技术和服务领域的专业优势,助力完善建筑产业的绿色生态体系建设,携手推动中国建筑产业朝着绿色、健康、安全与高效的方向发展。”

  多年来,霍尼韦尔不断深耕中国市场,凭借在建筑节能实践方面积累的丰富经验,协同多方助力构建中国绿色建筑生态圈。未来,霍尼韦尔将继续与各行业客户深入合作,以专业的智慧建筑解决方案全面助推中国的绿色建筑发展与产业化升级。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