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全球数字经济大会开幕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近日举行,主题是“创新引领 数据驱动——建设全球数字经济标杆城市”,将围绕数字经济的发展趋势和数字化转型对各领域的重大影响,突出国际化视角、前沿性技术、广泛性参与,积极推动跨学科、跨行业、跨区域的全球数字经济交流合作。
资讯频道文章B

  全球数字经济大会会场采用增强现实、全息投影等新兴技术,将数字会场信息“融入”现实,将国内国际嘉宾“带到”现场,充分体现科技感和现代感。尤其是开幕式上的全球数字经济大会“时空进行时”环节,AI合成主播“雅妮”主持,连线Founders Space创始人斯蒂夫·霍夫曼、韩国电子通信研究院院长金明俊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吉多·贾科尼、中欧数字协会主席鲁乙己、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市长果果等嘉宾,线上共话数字经济。

  北京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会坚持全球视野、国际标准、超前谋划,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设置以会、论、赛为主体的“1+3+N”内容设计,包括一个开幕式和主论坛,三大特色活动——数字经济体验周、全球数字经济创新大赛和“数字首邑之夜”企业家座谈会,以及多场平行论坛和成果发布会,将邀请国内外数字经济领域政、产、学、研重量级嘉宾,深入探讨数字经济新道路、数字技术新理论、数字治理新规则,宣示数字经济发展的中国声音,助力完善全球数字领域的规则标准。

  目前,北京形成了组织、人才、技术、业态、资本多层次协同创新体系,在“软件百强”、“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综合竞争力百强”等国内重要榜单中,北京入选企业数量均名列第一,ICT领域独角兽公司仅次于美国硅谷。今年初,工信部批准北京创建国家人工智能创新应用先导区,以百度、字节跳动、寒武纪、旷视为代表的人工智能企业约1500家,约占全国人工智能企业总量28%。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