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2021.9.6-9.10] AIoT产业一周新品速递

本期新品包括:三星ISOCELL HP1传感器——Vivo自研影像芯片V1——索尼堆叠式 SPAD 深度传感器——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西部数据闪迪大师极客外置固态硬盘G-DRIVE Mobile SSD——思特威全系列升级CMOS图像传感器新品SC2336与SC3336——TCL 3D人脸识别智能锁X7S
资讯频道文章B

  本期新品包括:三星ISOCELL HP1传感器——Vivo自研影像芯片V1——索尼堆叠式 SPAD 深度传感器——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西部数据闪迪大师极客外置固态硬盘G-DRIVE Mobile SSD——思特威全系列升级CMOS图像传感器新品SC2336与SC3336——TCL 3D人脸识别智能锁X7S

  三星ISOCELL HP1传感器发布

  三星ISOCELL HP1传感器支持2亿像素拍摄,不但能将分辨率降低到5000万像素,还能以8192×6144的像素来拍摄8K视频,并且无需裁剪或缩小整个图像的分辨率。拍摄8K视频时,HP1处理器还将以每秒30帧的速度让视野的损失降到最小。对于较暗或者无光线的低光摄影环境,ISOCELL HP1通过ChameleonCell像素合并技术,提供2×2像素合并、4×4像素合并或全像素合并。新形成的2.56μm像素CIS能更好地接收光线并且拥有更高的光学灵敏度,即使在室内或晚上也能拍摄较为明亮、清晰的照片。

  Vivo发布自研影像芯片V1

  Vivo自研影像芯片V1既可以像CPU一样高速处理复杂运算,也可以像GPU和DSP一样,完成数据的并行处理,其在能效比上相比DSP和CPU有指数级提升。同时为了实现同期处理能力最大化,vivo优化数据在芯片内部的储存架构和高速读写电路,实现等效32MB的超大缓存,全片上储存,最大限度的提升整体效率。此外,在主芯片ISP强大成像能力的基础上,叠加专业影像芯片V1内计算成像算法,在高速处理同等计算量任务时,相比软件实现的方式,V1的专用算法使硬件电路功耗降低50%。

  索尼发布堆叠式 SPAD 深度传感器

  索尼半导体宣布推出行业首创的直接飞行时间 (dToF) 堆叠式 SPAD(单光子雪崩二极管)深度传感器 IMX459,可用于汽车激光雷达,助力高级驾驶辅助系统 (ADAS) 和自动驾驶 (AD) 。产品将尺寸仅为 10 平方微米的 SPAD (单光子雪崩二极管) 像素和测距处理电路封装在单个芯片上,形成了紧凑的 1/2.9 型外形尺寸,可进行高精度、高速度的距离测量。

  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将发布

  高通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98采用4nm制程,超大核心、大核心外加小核心的架构设计。其中超大核心的主频高达3.09GHz,比之前任何一代骁龙处理器都要强;大核心的频率为2.4GHz,小核心为1.8GHz,搭配起来能发挥出意想不到的效果。还将配备Adreno 730 GPU,用上Part 3400新架构X2。

  西部数据闪迪大师极客外置固态硬盘G-DRIVE Mobile SSD发布

  极客外置固态硬盘是一款基于固态硬盘的移动硬盘,采用带宽高达10Gbps的USB 3.2 Gen 2接口(物理接口为USB Type-C),兼容Thunderbolt接口,支持macOS 10.10+以及Windows 10、8.1、7操作系统,共提供500GB、1TB、2TB三个不同容量。极客外置固态硬盘实现了P 67 防水/防尘等级、3 米跌落保护,以及承受907KG 重力碾压的能力,即使是被风雨吹打,或是意外跌落。此外它还支持256位AES硬件加密,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能实现高可靠性。

  思特威发布全系列升级CMOS图像传感器新品SC2336与SC3336

  思特威两款图像传感器新品均采用DSI-2技术,有效提升了产品的暗光成像性能,SC2336感光度相较前代产品大幅提升了46.2%,同时结合思特威创新的SFCPixel®专利技术,使两款产品在低照度环境下仍能输出出色的夜视全彩影像。SC3336凭借特有的PixGain技术,可实现High Gain及Low Gain的双像素转换增益成像。同时相较于前代产品,SC3336的满阱电子大幅提升60%,动态范围提升5dB,无论白天或夜晚均可输出清晰影像。

  TCL 3D人脸识别智能锁X7S发布

  TCL 3D人脸识别智能锁X7S采用3D结构光人脸识别,高精度识别,安全标准达到金融支付增强级,并且通过权威检测机构银行卡检测中心(BCTC)双认证。采用红外夜视补光功能。自带的猫眼可达到175度超广角。指纹头采用隐藏式设计,具有防污染、防破坏的功能,使用时间越久,识别度也就越灵敏,感应时间小于0.5s,识假率小于0.001%。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