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环旭电子助力客户推出边缘AI计算服务器

物联网(IoT)设备的爆炸性增长,需要实时计算能力的新应用不断涌现,将继续推动边缘计算的发展。
资讯频道文章B

       边缘计算的重要性日益突显,环旭电子的数据网络存储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ODM/JDM/EMS网络存储产品设计和制造服务。近期公司提供设计制造(JDM)服务,协助品牌客户推出边缘AI计算服务器提供支持。在该产品项目中,环旭电子提供了全套的架构和概念设计、机箱设计、硬件、FW设计(Switch FW、BIOS和BMC FW),以及热设计,该产品符合比标准机架服务器更严格的 NEBS 电信标准。

         这是一款2U机架式边缘AI服务器,采用英特尔第三代Xeon铂金处理器,四个单宽或两个双宽的英伟达GPU,具备适应小空间的短机身,且安静、坚固、防尘、防震,可在5-45摄氏度下持续运行,可应用于室外电信箱、机房、工厂、商店等场景。

         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预测,到2025年,75%的企业生成数据将在边缘进行处理。另据市场研究公司Statista的数据,到2026年,全球边缘计算支出将达到109.6亿美元。大数据时代,需要处理的数据量激增,如果将所有装置产生的数据传送至集中式数据中心或传送至云端,会面临带宽及延迟问题。

          边缘计算提供了更有效率的替代方案,在更接近数据建立的位置处理及分析数据,由此大幅减少延迟现象,具有更快的响应时间,因而相比传统的中心式计算架构具备更好的发展前景和推广潜力。物联网(IoT)设备的爆炸性增长,需要实时计算能力的新应用不断涌现,将继续推动边缘计算的发展。

          环旭电子数据网络存储事业处总经理李代明表示,作为一种分布式计算架构,边缘计算能够让企业应用程序更接近物联网装置或边缘服务器,接近数据源可以带来强大商业效益,改善响应时间,以及提供更高的带宽可用性。未来,环旭电子将继续以高效的设计、生产、测试验证一体化服务,深耕服务器存储市场。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