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
公众号
安全自动化

安全自动化

安防知识网

安防知识网

手机站
手机站

手机站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大安防供需平台

资讯频道横幅A1
首页 > 资讯 > 正文

【AIoT新品速递】海康威视发布社区新方案 华瑞科技推出16K工业相机

本期新品:1、爱立信将网络开放功能扩展到边缘;2、广和通2022发布5G新品;3、华为发布输电线路智能巡检解决方案2.0;4、海康威视发布社区云边一体化解决方案;5、华睿科技全新发布16K CameraLink 线阵工业相机;6、LMITechnologies发布新一代智能视觉加速器。
资讯频道文章B

  爱立信将网络开放功能扩展到边缘

  日前,爱立信推出边缘开放平台,通过简单、丰富的边缘应用API为企业和个人创造新的服务。爱立信边缘开放平台是对当前产品 -- 爱立信云核心网开放平台的补充。该产品所提供的网络开放功能为边缘应用生态系统带来简单、对开发者友好的API。为开发者提供便利是将新服务快速推向市场并减少系统集成工作的基础。这些API初始将包含设备终端信息、定位和服务质量功能。凭借爱立信边缘开放平台,电信运营商能够通过各种功能为生态系统创造价值,比如通过边缘应用发现功能使设备终端能够更加容易地连接到最适合的边缘位置、通过通用开放功能实现灵活商业模式的变现方式等。

  广和通2022发布5G新品

  在MWC 巴塞罗那展 2022期间,广和通率先发布了高性能的5G模组FG160工程样品、5G智能模组SC171系列以及4G模组MC669系列,持续布局多系列模组产品,为更多终端客户提供无线通信解决方案。

  MC669系列广和通5G模组FG160系列是采用3GPP Release 16技术的NR Sub6模组,基于高通的最新一代5G调制解调器:骁龙®X62,相比上一代具有更低的功耗、更优的成本。同时其Open CPU模式下能扩展的WiFi能力也更强(可支持160MHz频宽,4096QAM调制解调,WiFi6E),可更广泛满足5G CPE、5G MiFi,5G工业路由器等设备的要求。具备极致AI性能的广和通5G智能模组SC171系列同步高能登场,支持双USB与WiFi6功能,内置VDSP,集成高性能图形引擎,可支持终端设备流畅播放4K视频,并对数据进行高效计算与处理。SC171系列能为工业手持、智能机器人、视频监控、车载后装等智能设备提供无线通信,助力全球AIoT产业发展。

  华为发布输电线路智能巡检解决方案2.0

  在2022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期间,华为发布了输电线路智能巡检解决方案2.0,该方案为行业提供通道可视化及塔基安全子方案,解决以往人工线路巡检和塔基周界安全面临的问题与挑战,助力电力企业感知每一次风险,守护每一条线路。

  华为发布输电线路智能巡检解决方案2.0针对输电线路杆塔点多面广,传统人工巡检安全性低、管理难、效率低、响应慢、实时性差、运行风险高等问题,华为输电线路智能巡检解决方案1.0基于华为机器视觉+AI、站点能源、微波回传等融合产品优势,保障在无信号覆盖、无法取电、成像困难的环境下进行高可靠的数据回传,实现输电线路状态可视化。此次,华为进一步探索智能化输电巡检模式,发布输电线路智能巡检解决方案2.0,在原基础上增加雷达与摄像机联动的功能,实现对塔基周围情况的24小时实时感知,全方位助力电网安全运行。

  海康威视发布社区云边一体化解决方案

  3月1日,海康威视发布了社区云边一体化解决方案,赋能地产行业合作伙伴打造更贴合场景、更具性价比、更易交付的智慧社区

  物业服务水平直接影响业主满意度,提升服务效率是社区运营方的不懈追求。针对物业服务环节众多、要素复杂的情况,海康威视针对物业服务场景,推出社区边缘一体机(6000C),提供统一的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社区中的人行、车行,门禁、消防等物联设备可以通过一体机进行管理。同时,物业服务中的住房档案、业主登记、缴费、报修等应用也能快速实现。基于一体机,智慧社区管理平台具备扩展能力,支持按需部署低代码巡检引擎以及AI开放平台训练的专用AI算法,为社区物业巡查巡检、智慧运营提供了更多数智化手段和工具。

  华睿科技全新发布16K CameraLink 线阵工业相机

  近日华睿科技推出了全新的16K CameraLink 线阵相机,相机采用高性能图像传感器,集成多种自研ISP算法,使用稳定性高的CameraLink接口,行频能够达到50K,可应用于锂电,屏幕检测等行业。不仅支持在线多ROI FPN校正,Gamma,LUT, 自动黑电平,数字增益等ISP功能,确保相机整体图像效果,而且相机整体功耗只有6W,使得相机在工作时整体热量更低;更好的散热:相机采用新一代模块化结构,保证相机中的sensor工作在较低的温度下,保证其图像质量。

  LMITechnologies发布新一代智能视觉加速器

  作为3D扫描和在线检测的全球领导者, LMI Technologies (以下简称LMI) 正式发布GoMax NX智能视觉加速器。GoMax NX是一台设计紧凑、无风扇冷却系统、高性能的嵌入式设备,能够在需要提高数据处理能力的大型检测应用中给任何Gocator传感器或多传感器网络实现加速。

  GoMax NX加速的优势有:通过Gocator网络浏览器界面轻松设置、启动以及运行;为Gocator 3D线激光轮廓传感器和快照传感器增加GPU数据处理能力;可同时加速Gocator 多传感器网络;可添加多台GoMax NX为多传感器网络实现进一步提速。

注:本文新品图文信息由本站编辑根据企业发布的相关新闻通稿截取整理

图片或文字如涉侵权,请联系删除!


参与评论
回复:
0/300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评论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a&s观点。
0
关于我们

a&s是国际知名展览公司——德国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专业的自动化&安全生态服务平台,为智慧安防、智慧生活、智能交通、智能建筑、IT通讯&网络等从业者提供市场分析、技术资讯、方案评估、行业预测等,为读者搭建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

免责声明:本站所使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共享平台。如使用任何字体和图片文字有冒犯其版权所有方的,皆为无意。如您是字体厂商、图片文字厂商等版权方,且不允许本站使用您的字体和图片文字等素材,请联系我们,本站核实后将立即删除!任何版权方从未通知联系本站管理者停止使用,并索要赔偿或上诉法院的,均视为新型网络碰瓷及敲诈勒索,将不予任何的法律和经济赔偿!敬请谅解!
© 2020 Messe Frankfurt (Shenzhen)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法兰克福展览(深圳)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粤ICP备12072668号 粤公网安备 44030402000264号
用户
反馈